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學生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台中某大學傳女大生墜樓 「當場沒了心跳」嚇傻師生

    今(24)日上午8點多,在台中市驚傳一起大學生墜樓案件,民眾報案表示,有人從高處墜落,躺在草皮上,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消防分隊出動2車4人,發現女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24 15:05
  • 最新中小學辦法!國小低年級「考試降到2次」 特殊假別不扣出席率

    教育部今(24)日發布「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學習評量辦法」,增訂災害及傳染病等變故的線上教學及彈性評量方式,降低國小低年級定期評量次數,放寬出席率計算彈性,並增加學校人員違反本辦法的議處機制,以確保學生評量公平性及學習權益。本辦法已函送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周知,將於8月1日正式施行。
    2024/04/24 15:05
  • 已婚女教授不倫男學生!高鐵站外「跨騎激吻」 熟人目睹全拍下

    南部某大學一位蘇姓女教授與男學生發生不倫戀,不只經常前往男學生住處約會,兩人還在高鐵外的停車場跨騎激吻,遭到蘇女丈夫的友人目睹,並將過程拍下傳給丈夫,丈夫不甘蘇女出軌,暗自蒐證後訴請離婚,並向蘇女求償20萬元,法院審理後認定蘇女已侵犯配偶權,應判賠丈夫20萬。
    2024/04/24 14:58
  • 花蓮餘震頻傳!隋棠3小孩嚇到失眠 老師「1舉動」被讚爆

    花蓮縣4月3日發生強震後,餘震頻傳,22日晚間更發生規模6.3大地震,許多民眾受到驚嚇,睡意全無。藝人隋棠的3名孩子也在凌晨被強烈搖晃驚醒,再也無法入眠。隋棠原想讓他們在家裡休息,但最後還是選擇讓他們到校,沒想到學校老師1處理方式讓她相當感動。
    2024/04/24 14:02
  • 紐約大學挺巴150人遭逮 拜登譴責、商界大老不再捐款

    美國頂尖大學的挺巴示威活動,遍地開花。包括哈佛、耶魯、麻省理工、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等,都傳出大批學生遭到警方逮捕。校園內也出現反猶太暴力攻擊,拜登與紐約市長同聲譴責,商界大老也因為學校保護不了猶太學生,決定不再捐款給母校。
    2024/04/24 14:01
  • 疑招攬大學生做「八大」!搭訕又教室留言

    招攬學生從事八大,這三個人竟然闖入校園!他們沒經過申請,利用午休時間,在教室白板,留下個人IG帳號,實際去查看,竟然是找人去從事酒店、飯局工作,而且男女不拘,甚至還有學生反映,他們進來教室,不讓學生離開,就跟喝水一樣自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進校園,對此,校方也緊急通報。
    2024/04/24 13:34
  • 馬英九:台灣不是以色列 兩岸戰爭難保美國會全力相挺

    以巴衝突再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等知名學府的教授與學生,因在以色列轟炸加薩走廊事件中支持巴勒斯坦,陸續被美國警方逮捕。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透過臉書表示,受限於美國內部特殊的政經結構,美國政府才會毫無保留地支持以色列,但台灣不是以色列,倘若台海爆發戰事,美國是否會如此全力相挺,令人存疑。
    2024/04/24 13:11
  • 震後恢復上課!校園廁所、操場龜裂 家長憂

    花蓮縣市恢復上班上課,不少家長送孩子上課,還是相當擔心,因為校園多處災情,餘震又不定時發生,校長說平時都有防災演練,建築主結構穩定,不用太擔心,而這幾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吃不好睡不飽,頻繁餘震嚴重影響精神狀態,只能靠周遭物品確認是頭暈還是地震。
    2024/04/24 12:57
  • 憂割頸案重演!專輔老師1人顧600案 負擔重恐接不住「非行少年」

    去年底新北國中發生割頸案震驚全台,也衍伸出少事法、學生輔導法的修法議題。今(24)日國教聯盟召開記者會,認為應該提升校園輔導人力,接住像割頸案「乾哥、乾妹」這樣的非姓少年,現行法規輔導人員編制,國小24班配1人、國中15班配1人、高中職12班配1人,等於一位輔導老師需承擔400至600位學生輔導工作,負擔實在太重。
    2024/04/24 11:03
  • 咖啡不離手!輕熟女一直想尿尿 外出狂找廁所患「這病」

    34歲的許小姐,平常咖啡不離手,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比別人常跑廁所,才剛解完尿不到半小時,就覺得膀胱又漲滿而緊繃,外出總是到處找廁所,最近半夜被尿意驚醒的次數高達2至3次,造成白天精神不濟,工作效率大受影響,前來泌尿科檢查發現是間質性膀胱炎合併膀胱過動症。醫師指出,近一兩個月來,氣溫劇烈變化導致門診膀胱過動症患者增加2成。膀胱過動症患者長期飽受急尿、頻尿之苦,嚴重影響工作、社交、睡眠品質和生活。
    2024/04/24 10:32
  • 比國家警報靈敏! 18歲高3生研發「地震速報APP」

    手機也有地震警示APP,像是IOS的臺灣地震速報APP,就能調整警報震度和地點,研發者是一名年僅18歲的高三男學生。若用安卓的民眾,有另一款KNY台灣天氣、地震速報APP。氣象署也說,這些民間軟體資料來源,都是氣象署地震中心提供,希望民間百花齊放,讓民眾更關心地震資訊。
    2024/04/23 20:05
  • 《大學生》女星新婚1年多要崩潰! 老公驚爆「1天放50個屁」超幻滅

    36歲女星愛雅(張艾亞)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2人15年前曾交往,後來再次相遇,相戀半年就閃婚。日前愛雅上八大《WTO姐妹會》暢談「婚姻生活」,竟爆料老公曾1天放50個以上的屁,讓她難以接受。
    2024/04/23 18:32
  • 苗縣節電成果豐碩 縣長發獎金 學生1千 學校1萬

    因應節能減碳的國際浪潮,苗栗縣政府推動節電政策成果亮麗,昨日(17日)在縣府大廳舉辦「全栗節電」成果發表會,邀集地方各界和參與競賽獲獎的團隊、學校和志工,分享榮耀,見證近1年來豐碩的節電成果。縣長鍾東錦感謝鄉親配合節電政策贏得中央肯定,還有經濟部能源署挹注基金相挺,期許持續創新、突破,不僅讓苗栗的節電作為引領全國,更站在國際浪尖之上。
    2024/04/23 18:17
  • 比國家警報強!這款地震APP提早數十秒預警 竟是18歲高中生開發

    今(23)天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不僅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餘震整晚不間斷,許多當地民眾被嚇得「不敢回家」。隨著餘震不斷,許多民眾都下載了一款名為「台灣地震速報」的App,累積下載次數超過32萬次,開發者竟是一名18歲的高三學生林子祐。
    2024/04/23 17:47
  • 不想逃了!花蓮人悲控房東漲租金「搶賺災難財」 民宿1房喊價9千

    台灣東部海域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強大能量釋放全台明顯有感,位於震央的花蓮多棟大樓倒塌,災情尤為慘重,正待重建之時,今(23)日凌晨2時許又接連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再度給當地居民沉痛一擊,沒想到,如今傳出房東趁機漲租金賺災難財,甚至有民宿業者喊價1間房9000元,要租給東華大學找不到住宿的學生住。
    2024/04/23 13:29
  • 徐巧芯大反攻!控鄭麗君家族西進「賺紅錢」拿中國子公司當白手套

    國民黨今(23)日開記者會指控準副閣揆鄭麗君家族,長期透過子公司當白手套,西進中國大陸「賺紅錢」,對此,準閣揆卓榮泰今早被問及此也出面回應,國內對鄭麗君的認識,就是非常有文化底蘊、具民主精神並參與多年學生運動,未來會和行政團隊一起朝向更民主、和平、繁榮目標,這也是新內閣對大家的承諾。
    2024/04/23 12:15
  • 聲援巴勒斯坦抗爭鬧太兇 紐約大學多人被補、哥大改線上授課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校園最近因為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陷入混亂,迫使該校宣布,考慮學生與教職員工安全,即日將春季學期的課程,全面調整為線上和實體混合授課模式,將持續至4月底學期結束為止。除了哥大受影響,類似的抗議活動也擴散至耶魯(Yale)和紐約大學(NYU),紐約大學甚至有數十名學生示威者被警方逮捕。
    2024/04/23 11:43
  • 帶團赴日交流涉假人頭核銷? 遭控國小校長駁:遭挾怨報復

    高雄市一所山區小學校長,去年帶著學校師生到日本進行國際交流,但事後卻被指控假冒學生名義募款,還疑似私下夾帶親友,甚至脫隊跟家人去看棒球,但校長除了反駁指控,還認為遭離職老師挾怨報復,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4/22 20:49
  • 黑漆漆! 小人國停電中斷設施 學生:嚇到尖叫

    桃園地區短短一周之內,接連發生九次停電,台電上午剛開記者會說明,中午龍潭地區的小人國主題樂園,就發生停電,不少校外教學的師生受到驚嚇,後續台電解釋,是外包商進行例行性修剪樹枝,誤觸高壓線路,7分鐘之內就全數復電。
    2024/04/22 19:46
  • 台電跳電害「報告全沒」?暨大打臉學生崩潰文:在玩線上遊戲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19日深夜跳電,學生網路發文「打4小時報告,1個跳電全沒了」,校方今天澄清,經查為學生打線上遊戲因停電隨手發抱怨文,豈料被作為攻擊台灣供電不穩題材。
    2024/04/22 17:56
  • 邀男大生「挑戰百人斬」!21天馬拉松式壞壞 狂拍6部片女優累了

    來自英國的AV女優邦妮(Bonnie Blue),日前與另一名女優蕾拉妮(Leilani May)飛往墨西哥海灘,展開連續21天的挑戰,也就是跟正在放春假的美國大學生們,發生親密關係。事後,邦妮開心表示,其實挑戰並不難,只是令人疲憊,最後還產出5至6部成人影片。
    2024/04/22 16:44
  • 接軌新世代!寶島眼鏡進亞洲大學開講 分享品牌轉型

    擁有40多年歷史的眼鏡領導品牌寶島眼鏡,自總經理蔡宜珊上任之後,運用科技與大數據更貼近消費者需求,讓老字號的寶島眼鏡數位轉型煥然一新,贏得年輕世代的心。日前寶島眼鏡總經理蔡宜珊應亞洲大學之邀,以「與新世代接軌的挑戰與創新」為題,大方分享品牌轉型的寶貴經驗與心法,更在演講中為學生揭露寶島眼鏡的人才培育計畫,拓展未來就業願景。
    2024/04/22 16:22
  • 不只揮剪刀!台中幼師遭控「膠帶貼多童手嘴」 負責人也被起底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接獲爆料,指出3月17日大里區一間私立幼稚園裡,有位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女學生,並作勢要刺眼睛,嚇得女孩急忙躲閃,事件曝光後立刻延燒。此外,又有其他學生家長自曝,小朋友回家也曾反映「被老師用膠帶貼手掌、嘴巴」,因害怕被用剪刀剪鼻子、眼睛,孩子一度不敢到校上課。
    2024/04/22 15:28
  • 「要打頭或被摸?」 國小離譜狼師仍在校任教

    新北市三重一名呂姓音樂教師,20年前在鋼琴課時,伸手撫摸10歲女童大腿,造成受害學生身心嚴重受創。如今,時隔20多年,這位呂姓教師,卻還在三重某間國小任教,甚至預計在今年中,就要申請退休。對此,新北市府表示,已讓這位教師暫時停職,也暫緩他的退休申請。
    2024/04/22 14:24
  • 台中幼兒園師拿利剪恐嚇刺眼鼻!女孩「抗拒閃躲」 畫面竟遭刪除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今(22)日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且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後,監視器畫面竟遭到園方刪除,讓江和樹怒喊「這樣誰還敢生小孩?」。
    2024/04/22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