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外快 結果共363筆

  • 我的蛋糕呢?「大麻師傅」不出貨 遭檢舉落網

    桃園一對情侶檔,為了賺外快,兼差當「毒品甜點師」,研發出大麻蛋糕、巧克力等等,擔心被抓,還刻意用關鍵字當掩護販賣,儘管賣相不佳,還是吸引大批想嘗鮮客人,短短三個月就進帳好幾百萬,結果供不應求,收了錢沒按時出貨,被買家檢舉,整起案件才曝光!
    2022/12/09 18:52
  • 2場賺60萬!世足賭神跩不到1秒…「網站全白」錢飛光

    卡達世界盃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同時也在全球各地掀起一波「運彩潮」,許多球迷會在觀賞比賽之餘下注,期許能夠賺進一些外快。不過,日前就有1名網友在某網站花了6萬元投注,並在最後翻十倍成67萬元,但當他在與朋友分享完喜悅後,卻意外發現獎金全沒了,讓他相當崩潰。
    2022/12/01 09:34
  • 通緝犯潛火場剪電線…瞎扯:要顧三餐 警開車廂「是隻毒蟲」

    高雄一名蘇姓傷害通緝犯,日前交通違規遭員警攔下,機車腳踏墊上還放著剛偷來的電線,面對員警訊問,蘇嫌避重就輕,辯稱自己要顧三餐,到彌陀區偷電線賺小外快,警方也在他的車廂內,搜出作案工具和安非他命,並準備將他帶到往偷竊現場,蘇嫌才改口,電線是在上個月鼓山馬卡道倉庫大火現場剪的,警方訊後將其依多項罪嫌移送地檢偵辦。
    2022/11/21 09:57
  • 大師一看有凶兆!男掏錢求化解 「往前走188步」回頭傻了

    神棍詐欺事件在世界各地頻傳!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日前在醫院附近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對方稱說免費看手相,還自稱大師能幫解厄運。大師表示,「只要往前走188步不要回頭」就能化解厄運,男子信以為真,先後一共支付2364元(約1萬元新台幣),之後就會退還這些錢,男子照做後下場超慘。
    2022/08/23 22:40
  • 30歲還去應徵工讀很怪? 過來人揭「2關鍵」:超賺

    有些上班族在做正職工作之餘,下班後還會兼職外送員,或其他時薪工讀,賺點外快。不過近日有名網友好奇,去應徵工讀會不會有隱藏的年齡限制?如果已經年過30,是否還適合去打工。
    2022/08/09 13:38
  • 誤信損友賺外快  社會新鮮人被逮一臉錯愕

    桃園一名23歲女子,由於剛出社會收入不多,經朋友介紹表示精品代購公司找人合作,只要提供銀行帳戶接收客人的款項,再依照指示領出交付公司就可以領分紅。沒想到第一次操作不但沒領到錢,反而引來警方將她以詐欺罪嫌逮捕。
    2022/07/02 10:46
  • 腳踏車跑外送能賺錢?過來人曝2大優勢:比機車還快

    近年來外送行業相當熱門,許多人在正職工作之餘,也會透過外送來賺些外快。而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某日在路上看到「腳踏車外送」,有別於一般外送員騎機車外送的方式,騎腳踏車的方式也讓他感到相當新奇,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7/01 05:45
  • 開假罰單賺外快!新北警涉貪遭鍘 分局長記過、所長調職

    有汽車的租賃業者,因客人租車時違規,導致車輛被扣牌不能出租,引此透過驗車代辦業者與警察合作,故意把車輛開到定點違規,讓警方開出不實罰單,讓被吊扣的牌照直接變成吊銷,而車主只需要繳交違規罰鍰後即可領取新牌照上路。新北地檢署發動搭搜索,後續4名員警、7業者、檢驗員收押禁見。對此,新北市警察局也對相關人員做出處分,前任分局長陳永昌記過兩次,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所長李健立調整非主管職務、板橋信義派出所所長鍾明豐調整職務。
    2022/06/23 15:55
  • 劈腿王瞳!馬俊麟遭棄「1年沒戲拍」近0收入 淒慘近況曝

    女星王瞳2019年爆出不倫戀,介入男星馬俊麟婚姻,甚至帶阿姨到男方家中大罵,被正宮梁敏婷拿4大鐵證提告,遭求償4百萬元。而馬俊麟爆出醜聞後,將近1年沒戲劇接演,只能賣滷味接外快維生,淒慘近況曝光。
    2022/06/22 12:20
  • 24小時跑Uber收入大公開! 網驚:只是看起來好賺

    受到全球經濟影響,台灣也面臨通貨膨脹與高物價狀況,眼看民生必需品價格愈來愈高,但是自己的薪水卻沒有起色,實在令人懊惱。所以現在也有不少人會趁著空閑時間,去跑Uber賺點外快。而Youtuber五星司機艾倫Allan,這次要來挑戰24小時開Uber,並且跟網友們分享這究竟可以賺多少錢?
    2022/06/08 11:52
  • 快篩劑戳鼻2.5公分?台大醫師深至鼻咽部 轉5圈才陽性

    台南有大學教授,拆開家用快篩發現,外盒包裝上跟裡面檢測液和檢測盤,製造日和期限都不同,質疑難道有被改標,但藥廠表示,檢測試劑的鋁箔包上,打印的是包裝樣式發行日,背面還有製造日和有效期,以上面的日期為主,另外快篩棉棒,各廠牌說明書建議戳鼻2到2.5公分,但有醫師不信,深戳到鼻咽部轉5圈,親友陰轉陽。
    2022/05/11 14:49
  • 有人敢買?疫情生活陷困境 日女賣「原味口罩」賺外快 

    綜合日媒報導,近日有年輕女性在網上販賣使用過的「原味口罩」,有些口罩上甚至還留有口紅或粉底的痕跡。有賣家在受訪時也表示,因為疫情嚴峻,很難找到工作,只能靠這種方式補貼生活費。
    2022/04/18 18:19
  • 外送員月薪爽賺6萬沒問題?他曝薪資表打槍:寧可做工地

    現在外送平台愈來愈盛行,許多民眾也投入外送員工作行列,有些是當兼職賺外快,有些則是正職工作。究竟外送員一個月可以賺多少,先前有網友分享拚一點月入6萬沒問題,不過,有外送員分享自己跑15天的薪資明細,狠狠打臉那位網友的說法,消息一出,也引發熱烈討論。
    2022/04/16 16:56
  • 通緝犯賺外快賠大了!幫清運裝潢廢材 竟丟國家公園

    保七總隊員警日前和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巡山員在巡查時,意外發現硫磺谷邊坡出現不明廢棄物,仔細一看發現,竟然還是裝潢後的垃圾、木板、矽酸鈣板等。警方調閱監視器,並透過垃圾堆中的看板,鎖定丟棄的服飾店,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協助清運的嫌犯,根本沒有廢棄物清除許可文件,還是名通緝犯。
    2022/02/24 15:27
  • 「毒」餐點已抵達! 外送員兼職運毒遭逮

    外送員不是送餐點,而是毒品咖啡包!桃園一名外送員,疑似為了賺外快,竟然和販毒集團合作,幫忙運毒,警方獲報後,佯裝買家,約好地點取餐,果然一打開保溫外送袋,裡頭裝滿50包的毒咖啡包,當場人贓俱獲,而外送平台也強調會解除合作。
    2022/02/14 18:38
  • 北韓美女老師「教舞蹈賺外快」遭逮捕 悽慘下場曝

    1月30日,位在北韓平壤郊外的平安南道平城,傳出一位女老師和十多歲的學生們遭到逮捕的事件。根據《自由亞洲電台》(RFA)報導,該老師遭到逮捕的原因,是教導學生外國舞蹈。
    2022/02/07 17:52
  • 只想釣不想吃!網路揪團轉賣 釣出商機

    你喜歡釣蝦嗎?有一群人只愛享受釣蝦的樂趣,但釣太多吃不完該怎麼辦,找來朋友幫忙吃也吃到膩,他們衍生出新興產業,把這些釣來的蝦放到網路上轉賣,不僅現在賣出名聲,也讓釣手們專心釣蝦之外,還能賺點外快。
    2022/01/31 19:03
  • 違法斜槓! 外送員兼差「取簿手」遭警逮捕

    外送員想兼差,居然加入詐欺集團!台北市一名外送員,缺錢花用就走歪路,擔任詐騙集團的取簿手,賺外快,趁著送取包裹的空檔,到郵局拿被害人存簿,馬上被警方盯上逮人,還企圖求情要警察放過他。
    2021/12/31 17:40
  • 攏是為了毒!外送員成詐騙集團「取簿手」 見警崩潰求饒

    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員賺取收入,但因為他過去就有吸食毒品的前科,最近又開始吸毒,缺錢花用,索性上網找兼差工作。剛好詐騙集團在找尋「取簿手」,以「代收包裹」的名義徵人,一次最多可領1200元,張姓男子看到後,上網應徵,沒想到竟被警方發現,鎖定行蹤後,到他住家逮人。
    2021/12/31 16:46
  • 快訊/兼差「取簿手」賺外快! 外送員藏毒品遭逮

    台北市一名外送員,竟然兼差擔任詐騙集團的取簿手,賺外快,取一次的酬勞約800到1200元,沒想到這回出門,被警方逮捕,身上的毒品,也露了餡。
    2021/12/31 12:27
  • 合歡山追雪「刁車」 拖吊一台車上山賺2000

    遊客上合歡山追雪,結果不少人「刁車」卡在半路,救援團隊跟拖吊業者剛好抓到機會賺外快,拖一台車上山現賺2000元,另外工務段有找來鏟雪車跟破冰車,讓賞雪的交通更順暢。
    2021/12/27 18:45
  • 窮到要脫褲! 普欽自曝曾開小黃載客賺外快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大權在握長達21年,鐵腕治理被外界視為典型「強人領袖」,不過向來霸氣的他,近來卻罕見公開不為人知的過往,透露1990年代蘇聯解體之初,整體大環境不佳,他也被迫得在夜間出門,上街開計程車賺外快。
    2021/12/13 12:51
  • 蘇聯解體是悲劇 普欽自爆「曾兼差開計程車賺外快」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紀錄片中表示,蘇聯解體代表著俄羅斯一代的歷史告終,並自爆他在蘇聯解體後,曾開計程車以增加收入。
    2021/12/13 12:46
  • 想籌結婚基金!20歲男淪車手賺外快 第一次詐騙就被抓

    高雄一名65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向警方報案,稱自己遭假冒檢察官的詐騙車手詐領了48萬元,警方得知後界入調查,並要林男將計就計,依對方指示再度到鳳山區街頭面交,員警則在一旁跟監埋伏,順利逮捕20歲的蘇姓車手,蘇嫌落網後坦承「為了籌措結婚基金」,才會當車手賺外快,沒想到第一次就失手」,警方查扣作案用的證物後,將其依法移送偵辦。
    2021/11/27 18:07
  • 疫情衝擊!空服員轉教健身 再斜槓跑外送

    疫情衝擊影響不少人的工作,很多民眾乾脆再找一份兼職,其中外送員可以說是最多人的選擇,因為工時自由,而且除了正職的薪水之外,也多一份額外收入,像有健身教練就因為疫情收入減少,但為了維持平常的訓練跟飲食量,只好斜槓兼職,跑外送賺外快。
    2021/11/05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