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歡山追雪「刁車」 拖吊一台車上山賺2000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8:45

遊客上合歡山追雪,結果不少人「刁車」卡在半路,救援團隊跟拖吊業者剛好抓到機會賺外快,拖一台車上山現賺2000元,另外工務段有找來鏟雪車跟破冰車,讓賞雪的交通更順暢。

圖/TVBS

 
記者洪彩綸:「我們在合歡山下這個停車場,你可以看到白茫茫一片,看起來浪漫又美麗,但是早上下過雪之後現在是雨,伴隨著飄雪,地上因為積水的關係開始有一些泥濘,所以包括我們看到左前方這邊有鏟雪車破冰車,把殘雪清除。」

不少追雪遊客,看到新聞往山上跑,但雪從27日凌晨開始下,到了接近中午漸漸融化,加上下雨出了點小狀況。

記者洪彩綸:「水晶宮的方向,有很多車子卡在底下。」

 
圖/TVBS

拖吊業者以及救援團隊,靠著四輪傳動的廂型車小貨車,把刁車一台一台拉上來,一趟就要2000元,遊客為了追雪算是必要支出。

追雪遊客:「(狀況是怎麼樣是純粹打滑動不了),(還是說卡進水溝?),打滑動不了打滑動不了,(沒有卡進水溝嘛對不對)技術還不錯,(哈哈哈幸運啊還好還好),(那這樣子拖吊費用大概多少錢?)2000元,(哇嗚有一點點貴..)對對,(好希望你們等一下一路平安),OKOK(謝謝)謝謝。」

圖/TVBS

成功脫困上山,遊客露出開心笑容,準備大玩特玩,拖吊業者一台車放下來,馬上調頭下山繼續賺外快。

工務段透露,水晶宮跟松雪樓這段,從凌晨就有鏟雪車開道,之後慢慢上山來到武嶺這段,鏟雪車破冰車來回跑讓交通更順暢,雖然路中刁車,民眾一上山看到雪一切都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合歡山#拖吊車#救援#追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2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