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吳斯懷 結果共259筆

  • 備戰開議!藍新生「特訓」吳斯懷、葉毓蘭

    立法院開議時間還沒確定,但國民黨立院黨團為了讓新科立委,在最快時間提升戰力,仿效大學生開學,先來做新生訓練的課程,包含之前受爭議的吳斯懷以及葉毓蘭,都積極出席!
    2020/02/10 18:54
  • 吳斯懷:強烈要求中國大陸讓台灣加入WHO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天表示,強烈要求中國大陸讓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WHO);一定要儘快放下政治,讓台灣能夠加入、參與,一起來作防疫的工作。
    2020/02/04 14:44
  • 爭議不分區藍委首登場 葉毓蘭自評90分!

    立法院新科口罩爭議延燒,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接連召開記者會砲轟,就連爭議的不分區立委也加入戰局,新科立委吳斯懷、葉毓蘭首度召開記者會,搬出各自的專業直攻口罩議題,對於首登場表現,葉毓蘭自評有90分。
    2020/02/04 12:20
  • 新科立委走紅毯! 賴品妤俐落短髮嚇眾人

    第十屆立法委員走馬上任,大家也最想看委員們走星光大道,這次也有不少新科委員,大家都有精心打扮,其中最令人驚艷的,是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因為就把選戰時的一頭長髮剪掉,用俐落短髮亮相!
    2020/02/01 14:02
  • 吳斯懷盼在外交國防委員會發揮專長 還自己清白

    退役中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選前因赴中爭議遭黨內外夾擊,但未來他仍續留國民黨,並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發揮專長;他感嘆自己是一名平凡人,經過抄家滅族的抹紅,心裡當然不好受,但會用時間跟歷史還自己清白。
    2020/01/31 18:02
  • 青壯派籲吳斯懷請辭 郝龍斌:應看未來立院表現

    國民黨內青壯派要求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請辭,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表示,不要跟著過去選舉期間的操弄來起舞,現在不要再找戰犯,應該看吳斯懷未來在立院的表現,談下架言之過早。
    2020/01/21 12:19
  • 走為上策?與吳斯懷同層 蔣萬安搬辦公室

    國民黨新科立委吳斯懷難道因為太過爭議,就連自家人也不想跟他當鄰居嗎?吳斯懷日前辦公室抽到青島一館,沒想到同一層樓的立委蔣萬安雖然連任,但卻要搬到中興大樓,引發聯想,不過蔣萬安澄清早就喬好要換,跟是誰要來無關。
    2020/01/19 19:13
  • 吳怡農發春聯支持者爆滿 首度回應「落選後下一步」

    代表民進黨參加北市第3選區立委選舉的吳怡農,今天繼續謝票行程,並發放總統蔡英文春聯、紅包,支持者不畏天冷到場力挺。吳怡農表示,下一步還在思考,有方向會對外說明。
    2020/01/18 15:37
  • 早知會慘敗? 蔡正元爆吳敦義曾找他幫忙

    國民黨2020敗選後,黨內揚起改革聲浪,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今天在黨中央貼出公告,要找新的黨主席接棒,只是面對慘敗,有人舉改革大旗,但有人卻認為是當初沒有及時止血,副秘書長蔡正元就在臉書上爆料,吳敦義早就知道選情不樂觀,卻沒有聽從他的建議才會這樣。
    2020/01/17 21:38
  • 立委辦公室抽籤 吳斯懷與王定宇成「鄰居」

    立法院近期舉行新舊立委交接作業,新科立委今天進行辦公室抽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退將吳斯懷抽中青島1館2樓,「鄰居」包括長期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
    2020/01/16 18:06
  • 2020大選 民調:反送中影響最大吳斯懷次之

    2020大選落幕,根據台北市信民兩岸研究協會今天所公布的民調顯示,香港反送中造成的影響最大,有26.7%的受訪者表示因此改變支持對象,其次是國民黨提名退將吳斯懷為不分區立委的21.8%。
    2020/01/16 15:12
  • 頭號戰犯慢走不送! 國民黨主席改選舊勢力蠢動?

    總統大選造成台灣世代撕裂,敗選的國民黨也正在上演世代之爭。繼先前青壯派江啟臣陸續辭去中常委、吹響改革號角後,現在黨內也有反對的聲浪認為,年輕人選不過老人、無法贏得初選是因為實力太差,呼籲全國具有知名度的青壯派去深綠選區開疆闢土,而不是只會逼老人退位。至於國民黨主席退位後,現在是由中常委林榮德暫代,接下來3月的黨主席改選結果如何,將見證百年老店改革決心。
    2020/01/15 23:17
  • 吳敦義辭黨魁了 藍青壯派要吳斯懷也退出

    吳敦義請辭黨揆,國民黨要面對的難題就要由3月7日選出的新任主席來解決,朱立倫、連勝文都是熱門人選,而黨內這股檢討敗選聲浪,在砲轟完吳敦義後,有人是重新對準新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要求吳斯懷也要下台。
    2020/01/15 20:14
  • 被要求辭不分區 吳斯懷回:我辭國民黨就會變好?

    2020總統暨立委選舉國民黨慘敗,黨內不少青壯派議員就呼籲,退將吳斯懷應該放棄不分區立委資格。對此,吳斯懷堅定不請辭,昨(14日)接受專訪時談及此事,更直言「我辭掉不分區立委,國民黨就會變好嗎?改革就能完成嗎?」
    2020/01/15 13:39
  • 強調假想敵是中國大陸解放軍 吳斯懷:洩密就關到死

    國民黨內多位青壯派議員呼籲退將吳斯懷辭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資格。吳斯懷受訪時說,若國民黨中央認同他離開就會變好,就叫他離開。他也強調,我方假想敵是中國大陸解放軍;若他進立法院洩密,就把他關到死。
    2020/01/15 12:07
  • 為了黨好!吳斯懷若肯辭 羅智強:我去跪都可以

    2020大選結束,國民黨內的青壯派衝黨部怒喊改革。北市議員羅智強號召「+1」,砲轟國民黨不要再叫他們顧全大局,還要求吳斯懷辭去不分區、吳主席不應被慰留及該辭去不分區。但吳斯懷堅定不請辭,對此,羅智強在節目中表示「只求國民黨不要更慘下去」,並跟吳斯懷喊話「若肯請辭不分區立委,我去他門口跪都可以!」
    2020/01/15 08:51
  • 謝龍介賭輸要跳柳川 謝志忠邀加賭一局

    國民黨的謝龍介,和民進黨的謝志忠,對賭台中市立委選情,賭輸的跳柳川。民進黨拿下五席,謝龍介輸了,他說等對方通知挑時間,謝志忠說,給他一個扳回的機會,加碼再賭,吳斯懷會不會請辭,因為如果吳斯懷,吳敦義都辭,謝龍介可以遞補上不分區。
    2020/01/13 19:48
  • 【觀點】國民黨選票神秘數字

    如果把三張票分開來看,國民黨其實沒有輸得那麼慘。
    2020/01/13 14:00
  • 戰犯抓戰犯?青壯派選前挺韓 敗選喊改革

    國民黨敗選,黨內青壯派連署+1要改革,要下架黨主席吳敦義,與帶壞選情的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但也被質疑這些+1的青壯派,不少人選前盲挺韓國瑜,選後不檢討韓國瑜,先抓抓戰犯,似乎只是另一種鬥爭。
    2020/01/13 13:56
  • 藍營青壯派衝黨部喊改革 要求吳敦義、吳斯懷請辭

    國民黨2020選戰敗選,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2日號召黨內青壯派成立「+1」,下午5點一同前往國民黨部,宣示要展開國民黨救亡圖存工程,表示將推動徹底改革,並呼籲吳敦義請辭國民黨黨主席、吳斯懷請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2020/01/12 17:28
  • 吳敦義15日才總辭 傳已有中生代逼宮

    這回大選國民黨慘敗,黨主席吳敦義說要總辭,但卻要等15日的中常會決議,但黨內已經有不少中生代對黨主席這位置蠢蠢欲動,傳出有連勝文、朱立倫等,另外有不少議員都認為吳斯懷成為綠營攻擊的目標,應該要自行退出不分區立委。
    2020/01/12 13:12
  • 當選不分區 葉毓蘭:會證明國民黨值得信任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退將吳斯懷當選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表示,未來將更努力,用行動證明國民黨是值得信任,也認為國民黨選得不錯,因為政黨票跟民進黨差不了多少。
    2020/01/11 23:23
  • 「國民黨若回朝」 總統開嗆:吳斯懷們最高興

    總統蔡英文拚決戰中台灣,今(7)晚連趕南投、彰化兩場造勢晚會,不僅開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廣告撲天蓋地抹黑,製造對立,更呼籲別讓國民黨班師回朝,否則「吳斯懷們」的保守勢力將成為台灣社會主流。
    2020/01/08 00:20
  • 反滲透法拚三讀 賴清德:難道由吳斯懷、葉毓蘭來審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指出,不管民調領先多少,只要選票沒開出,民進黨都要繼續加油;他也認為,總統副總統選舉是高格調選戰,不管是爆走或肆意批評都不會得到支持。
    2019/12/31 13:59
  • 護國保台晚會 賴清德提三理由下架吳斯懷

    國民黨29日晚間在台中有一場造勢活動,民進黨也在台北舉辦一場護國保台下架吳斯懷的晚會,除了不少立委候選人上台演說,還有黨內的明日之星屏東縣長潘孟安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另外黨內大老游錫堃也到場致詞,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是壓軸出場,還帶領大家一起喊口號。
    2019/12/30 0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