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為上策?與吳斯懷同層 蔣萬安搬辦公室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9:13

國民黨新科立委吳斯懷難道因為太過爭議,就連自家人也不想跟他當鄰居嗎?吳斯懷日前辦公室抽到青島一館,沒想到同一層樓的立委蔣萬安雖然連任,但卻要搬到中興大樓,引發聯想,不過蔣萬安澄清早就喬好要換,跟是誰要來無關。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沒有所謂在抽籤知道誰來之後才換,完全子虛烏有。」

苦笑一聲,立院男神用力撇清,為的是這樁。

記者李作珩:「國民黨新科立委吳斯懷,抽中的辦公室就在青島一館,和立委蔣萬安是同一層樓,不過要看到兩人在同一層樓遇到,恐怕要失望了,因為下個任期蔣萬安將會搬到中興大樓。」

 
這是為了不想當吳斯懷鄰居嗎?明明蔣萬安連任,但卻硬是搬了辦公室,就被聯想難道是得知吳斯懷要來,趕緊先撤!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辦公室早在抽籤之前,我辦公室就已經跟黃昭順委員辦公室,已經決定已經換好了。」

而吳斯懷也說自己早就知道蔣萬安要搬,不願多做評論,吳斯懷還沒正式上工,連辦公室位置都被放大檢視,或許也是擔心他的爭議太大,現在國民黨打算讓他別進國防外交或是內政委員會,以免成箭靶,看來未來國民黨立院黨團會很精彩,而泛綠的也不遑多讓!

時代力量:「政黨票投6號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2020獲得3席立委,和民進黨未來競合備受關注,傳出民進黨嗆時力,是小綠又不承認,未來如何在政治上有代表性,會出現很大問題。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時代力量問政就是只問是非不看顏色,我想蔡總統之前才說要謙卑,我覺得民進黨在過年前,真的不要再噴政治口水。」

 
這邊罵不夠,徐永明臉書更嗆,民進黨自己立委席次衰退,還不檢討,還敢出來放話貼標籤,開酸不手軟,看來2020國會新局,肯定很熱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0820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