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參選黨主席? 蔣萬安:不缺席黨內改造


發佈時間:2020/01/1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9 13:43
蔣萬安市場謝票發春聯。(圖/中央社)
蔣萬安市場謝票發春聯。(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表示,目前他沒有規劃參選黨主席,但是他絕不缺席黨的改造工程。至於是否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僅表示,現階段專心扮演好強力監督政府的在野黨立委角色。

蔣萬安上午前往台北市草埔市場謝票,對於國民黨黨主席改選,他表示,目前沒有規劃參選黨主席,但是絕不缺席黨的改造工程。

 
蔣萬安草埔市場謝票。(圖/中央社)

蔣萬安指出,國民黨改造關鍵在於決策核心的模式,未來如何讓黨內決策機制能更快速反應民意變化且更貼近民意,這才是關鍵。不論誰擔任黨主席,如何協助黨內決策更貼近民意,才是當務之急。

外傳前副主席郝龍斌將參選,蔣萬安表示,與其討論接下來的人選,不如討論更重要的決策方式,提出讓民眾更有感、更貼近民意的論述。國民黨在很多方面都要進行改造,包含基層組織、吸納人才、廣納年輕人等,都要通盤檢討、反省改造。
蔣萬安草埔市場謝票。(圖/中央社)

媒體詢問,是否要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指出,現階段專心扮演好強力監督政府的在野黨立委角色。對於搬辦公室是否是要避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吳斯懷,蔣萬安說,完全子虛烏有,他早在抽籤前就跟國民黨立委黃昭順辦公室協調交換辦公室。
 

面對台北巿第3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敗選,謝票人氣卻爆表,蔣萬安表示,吳怡農非常優秀,兩人本來就認識,也有共同的朋友,吳怡農在選戰過程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議及政見,未來他會協助幫忙推動。

對於高中同窗、民進黨桃園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黃世杰即將成為同事,蔣萬安指出,非常高興,黃世杰是他高中很好的朋友,兩人高中同班兩年。黃世杰非常優秀,一直都是班上第一名,在律師高考也是狀元,法學素養沒有話說,他很恭喜黃世杰能順利出線。

有媒體詢問,這次大選民進黨是否利用香港反送中,蔣萬安表示,勝敗都有很多因素,絕不是單一原因,對國民黨來講,必須深刻檢討、全面反省,非常多面向必須好好思考,接下來當務之急是要做什麼改造,這才是重要。

媒體追問,有美商希望台灣開放美豬、美牛進口,蔣萬安指出,絕大多數民眾都不希望拿生命健康安全當作政治利益的籌碼交換,這一點非常清楚。

蔣萬安上午前往台北市草埔市場謝票,並發放自行印製的「福鼠萬事安」春聯,不少民眾爭相與蔣萬安握手、合影及索取春聯,還有民眾在蔣萬安面前高喊「選黨主席、選總統」,蔣萬安則微笑表示,他會好好做事,努力打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蔣萬安#國民黨#改造#黨主席#檢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38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