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吉卜力 結果共147筆

  • 童年回憶!搶跟大龍貓拍照 拚體驗再掏錢

    龍貓專賣店從日本搬來台灣,雖然商品價格比日本貴兩到三成,但龍貓迷還是好捧場,大熱天排長隊伍等著進門。裡頭不僅有「劇中車站場景」,能跟一比一的龍貓拍照,也有龍貓公車,不少爸媽帶著小孩來,自己跟著回味童年,也就因為能拍照體驗和「摸摸龍貓」,業者利用體驗式行銷,強化感動氛圍,讓消費者更願意掏錢把周邊商品買回家。
    2015/07/12 20:37
  • 日本也買不到! 吉卜力文具、服飾台灣搶先曝光

    今年台灣瘋萌經濟,除了卡通餐廳不停開設外,在信義區百貨也即將迎來台灣第一家吉卜力專賣店,同時也是全球店鋪面積最大的分店,總面積有88.8坪;商品部分則可以搶先買到日本和香港都未上市的亞洲限定服飾、文具商品。
    2015/06/30 17:18
  • 小心荷包! 小小兵、吉卜力專賣店7月接力賣萌

    在日本約有40間、香港有2間店鋪的「橡子共和國」,7月2日即將於信義區ATT 4 FUN開設第一間台灣分店;同樣位在信義區,微風松高則搭上暑假動畫神偷奶爸外傳《小小兵Minions》熱潮,搶先於7月1日開設「MINIONS STORE」小小兵專賣店,讓粉絲大呼「卡哇伊」。
    2015/06/17 18:48
  • 龍貓迷要瘋了! 台灣吉卜力專賣店公布登台時間

    上個月台北車站前的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了電影龍貓中的巴士站牌,為即將開幕的「吉卜力專賣店」暖身,讓許多喜歡龍貓、神隱少女等粉絲期待不已,而主辦單位過去遲遲不公布開幕時間,吊足粉絲胃口,而今(3日)天,主辦單位終於公布將在7月2日於信義區百貨「ATT 4 FUN」地下1樓,開設販售吉卜力工作室作品之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
    2015/06/04 19:28
  • 龍貓出現了!  吉卜力專賣店邀100名粉絲搶先入店

    還記得台北車站前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的龍貓巴士站牌嗎?其實這是主辦單位為了宣傳宮崎駿動畫相關商品「吉卜力專賣店」登台前的暖身活動,除了宣布將進駐信義商圈百貨ATT 4 FUN外,也指出即日起至6月3日舉辦最後一波活動,邀請50名粉絲可攜帶一位好友一起在開幕前搶先入店。
    2015/05/26 19:24
  • ​龍貓出現了!  吉卜力專賣店邀100名粉絲搶先入店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台北車站前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的龍貓巴士站牌嗎?其實這是主辦單位為了宣傳宮崎駿動畫相關商品「吉卜力專賣店」登台前的暖身活動,除了宣布將進駐信義商圈百貨ATT 4 FUN外,也指出即日起至6月3日舉辦最後一波活動,邀請50名粉絲可攜帶一位好友一起在開幕前搶先入店
    2015/05/19 20:38
  • 龍貓、波妞來了!  吉卜力專賣店搶進ATT 4 FUN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上週在台北車站前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的龍貓巴士站牌嗎?其實這是主辦單位為了宣傳宮崎駿動畫相關商品「吉卜力專賣店」登台前的暖身活動,如今主辦單位開辦第2波活動,在車站旁悄悄加了另一個立體裝置物,同時也公布,台灣首間店將進駐在信義商圈百貨ATT 4 FUN中
    2015/05/13 18:11
  • 宮崎駿動畫票選 《神隱少女》台灣民眾最愛

    宮崎駿的動畫是台灣人跨世代的回憶,交通大學製作的一份網路調查發現,台灣觀眾心目中「最佳影片」是《神隱少女》,遠遠領先第二名的《龍貓》,宮崎駿也跟其他動畫公司一樣會在動畫裡隱藏彩蛋,有的還必須定格放大才能看出其中的玄機
    2015/05/13 13:55
  • ​當不成主角沒關係! 這十大吉卜力動畫配角也超紅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在宮崎駿的經典電影中有許多超可愛的角色,像是《龍貓》中毛茸茸的龍貓、《霍爾的移動城堡》中帥氣的霍爾、《神隱少女》中勇敢的千尋、《魔女宅急便》中可愛的小魔女琪琪等,不過其實在動畫中有些小配角也超受粉絲歡迎呢!近期由英國網站Den of Geek票選出粉絲心目中最可愛的十大吉卜力動畫配角,榮登第一名的角色是《天空之城》中出現的園丁機器人
    2015/05/05 18:17
  • ​真的嗎? 日網友狂推「東京吉卜力樂園」地圖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今年初有一份日本東京吉卜力樂園的地圖在網路上流傳,從大家熟悉的《龍貓》、《天空之城》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借物少女》等吉卜力經典動畫,都變成各種主題樂園,讓網友紛紛轉貼分享
    2015/05/05 17:28
  • 宮崎駿迷注意! 吉卜力專賣店將登台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北車站前的五鐵秋葉原廣場出現了一個公車站般的裝置,讓許多宮崎駿迷一眼就認出是電影龍貓中的巴士站牌,綠色樹叢的背景配上稻荷前的站牌,讓許多影迷紛紛打卡
    2015/05/04 17:21
  • ​【FOCUS新聞】日本《妖怪手錶》 電影兩週54億票房

    ▲宮崎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動漫市場,市場規模達12兆日圓,過去30年一直能維持指標地位的,依然是吉卜力。在宮崎駿前年宣布退休後,吉卜力工作室,目前由宮崎駿的製片老搭檔,鈴木敏夫領導,雖然業界擔憂,日本動漫缺乏有力接班人,不過最近出現一部,漫畫改編的話題電影《寄生獸》,35歲製作人川村元氣,人如其名,為日本動漫界,注入期待已久的元氣,10年前以《電車男》打出名號的他,是備受矚目的新生代製作人,NHK特別安排他跟吉卜力的鈴木敏夫對談,希望能為日本動漫,談出個新方向
    2015/01/07 22:17
  • 動畫大師宮崎駿 領取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奧斯卡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熱鬧舉行,獲獎的日本知名動畫大師宮崎駿親自前往領獎,他執導過11部長篇動畫電影,是第二位獲頒這項殊榮的日本人,上一位是1990年的已故導演黑澤明。宮崎駿表明,未來將不再製作劇情長片,但還是會繼續創作短篇動畫作品,至於吉卜力工作室是否收攤,外界也都很關注。
    2014/11/10 08:20
  • 向宮崎駿致敬 「辛普森家庭」有龍貓

    宮崎駿去年9月,大動作宣布退休,不在創作長篇動畫,不過最近他所創的吉卜力工作室,卻推翻了「退休說」,暗示宮崎駿可能還會繼續創作,不管如何對粉絲來說,能夠看到大師的新作品還是最重要,而最近美國的「辛普森家庭」,就推出了「向宮崎駿致敬篇」,把過去宮崎駿的作品,融入新一季的「辛普森家庭」裡。
    2014/01/12 17:07
  • 宮崎駿的秘密基地 訪「二馬力」工作室

    宮崎駿宣佈退休了,不再推出長篇動畫,粉絲們今後要看他的作品,很可能只能在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的了,TVBS專訪宮崎駿,除了探索大師的心血結晶「三鷹美術館」,也拜訪了他的個人工作室「二馬力」,跟著我們的鏡頭,一起去看這位大師的秘密基地。
    2013/09/16 20:51
  • 宮崎駿宣布退休 電影「風起」成告別作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最新作品在日本上映1個多月持續開出紅盤,總票房高達80億日幣,並且成為威尼斯影展競賽片,但所屬製作公司吉卜力方面卻宣布,宮崎駿未來將不會再執導長篇動畫作品,星期五將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退休消息。
    2013/09/02 07:43
  • 宮崎駿宣布退休 電影「風起」成告別作

    日本知名動畫導演宮崎駿成立的製作公司吉卜力,今天在威尼斯影展突然公開宣布,宮崎駿將不再製作長篇動畫電影,今年7月在日本上映的動畫電影「風起」,將是宮騎駿導演生涯的最後作品。
    2013/09/01 20:58
  • 羅浮宮鎮館三寶 高雄原汁重現

    欣賞蒙娜麗莎的微笑不用到法國,日本吉卜力和法國羅浮宮在高雄打造小小巴黎羅浮宮,每件名畫雕塑都能用手觸摸,參觀過的民眾都說,感覺很真實。
    2012/08/08 21:39
  • 宮崎駿之子宮崎吾朗 首導「地海戰記」

    繼2004年「霍爾的移動城堡」後,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推出最新力作「地海戰記」,改編自美國女性作家,創作的文學作品,這也是宮崎駿的長子宮崎吾朗,第一次執導的動畫電影。
    2007/02/08 20:07
  • 〈獨家〉吉卜力美術館 TVBS獨家一探究竟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父子一手打造的吉卜力美術館,開幕3年多,吸引了不少大小朋友上門!為了避免人多太擁擠,美術館還採預約制,一天只開放2500人參觀。TVBS獨家進入採訪,帶您一探究竟。
    2005/02/01 22:46
  • 〈獨家〉宮崎駿作品實景秀 感受動畫情境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新作面世,使得他的系列創作、又成為熱門話題。宮崎駿所屬的吉卜力工作室,配合電影舉辦了實景模型展覽,在日本各地展出時吸引了百萬人次進場,TVBS記者也專程前往日本長崎,獨家進入會場進行採訪,帶您去看看。
    2005/01/28 08:35
  • 〈獨家〉吉卜力美術館 打造宮崎駿動畫世界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一向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而在日本東京的市郊,宮崎駿和他的兒子,還打造了一座以動畫為主題的美術館,希望讓大小動畫迷,在館裡能夠感受動畫世界的美妙。而TVBS也是第一個進入宮崎駿博物館採訪的台灣電視媒體,透過TVBS的獨家鏡頭,帶您去看看,宮崎駿的動畫世界。
    2005/01/01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