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吉卜力美術館 打造宮崎駿動畫世界

記者 徐嘉樂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0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作品,一向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而在日本東京的市郊,宮崎駿和他的兒子,還打造了一座以動畫為主題的美術館,希望讓大小動畫迷,在館裡能夠感受動畫世界的美妙。而TVBS也是第一個進入宮崎駿博物館採訪的台灣電視媒體,透過TVBS的獨家鏡頭,帶您去看看,宮崎駿的動畫世界。

座落在幽靜的公園當中,宮崎駿的美術館,從門口就給大家一個驚喜。不只門口有龍貓,大門進去,櫃臺還有大龍貓迎接,門窗上的彩色玻璃,每一片都是宮崎駿動畫裡的可愛角色。

而屋頂的大機器人,三樓的貓巴士,都是小朋友們的最愛。鞋子、暖爐、畫圖桌,還有貼滿牆壁的水彩稿,充滿童心的宮崎駿,還在這裡打造自己理想中的工作室。

吉卜力美術館館長宮崎吾郎:「希望打造一個,可以讓小朋友們,找到歡樂趣味的地方,就是用跟電影不一樣的方式,覺得可以實現的話,真的很好,希望告訴小朋友們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他們不知道的,不可思議,非常美妙的東西。」

宮崎駿的兒子,同時也擔任美術館長的宮崎吾郎說,小小的美術館,就是讓大家有夢、想夢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宮崎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587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