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北極熊 結果共273筆

  • 暖化惹禍 北極熊抓不到海豹挨餓虛耗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北極熊一直難以找到足夠的海豹食用,而當地球暖化,這問題將日益惡化,因為北極熊新陳代謝的速度比之前推估得更快。
    2018/02/02 11:38
  • 難過...名字來不及取 北極熊寶寶出生26天死亡

    德國柏林一座動物園的人員表示,一隻名字還來不及取的北極熊寶寶在出生26天後死亡。這是柏林一年內第2隻死亡的北極熊寶寶。
    2018/01/03 10:14
  • 快訊/北極熊闖阿拉斯加機場跑道 航班未受影響

    美國阿拉斯加北部機場的跑道,日前被機場人員發現出現兩頭北極熊。由於北極熊在當地是受保護動物,依法不得驅趕,幸好沒多久北極熊就離開,並未影響航班。據了解,之前同一處機場的跑道也曾經出現海豹。
    2017/12/16 10:30
  • 北極熊捕海豹待時機 近距離欣賞此其時也

    巴黎氣候協定在2015年12月12日通過時具有歷史性的意義,但過去兩年來成效不彰,法國總統馬克宏12日又舉辦了一場氣候峰會,呼籲已發展的富有國家撥出更多資金落實巴黎氣候協定,因為氣候變遷的影響是全球性。加拿大的哈德遜灣素有北極熊的首都之稱,但近來因為浮冰不斷融化,有越來越多的北極熊被迫只能在陸地上找食物吃,有些北極熊太過飢餓還會去翻垃圾桶找東西吃。
    2017/12/13 21:49
  • 影/悲歌!北極熊餓到瀕死 翻垃圾桶覓食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北冰洋海冰不斷消融,北極熊深受影響,無法離岸到海裡捕捉海豹,只能被迫待在陸地上覓食。而日前就有保育組織目睹這令人不捨的一幕,他們在北極拍到,瀕臨餓死的北極熊,身形消瘦的牠只能翻垃圾桶覓食,保育人士盼透過影片,喚起全球對氣候變遷的重視。
    2017/12/09 15:21
  • 冬季賣萌!超商「聯名飲、集點商品」卡通風夯

    耶誕節倒數,天氣也變得冷颼颼,瞄準冬季市場超商業者紛紛推出超萌商品,像是黏黏怪物研究所的角色集點抱枕、保溫瓶以及限量聯名飲料,甚至連蘇打汽水上都能看到北極熊身影,也有甜甜圈業者不讓超商專美於前推出品牌角色限定耶誕專屬杯,要拉抬冬季市場人氣。
    2017/12/09 14:58
  • 海冰融化沒處去? 200頭北極熊群聚俄島嶼

    北極熊面臨嚴重生存危機,一群遊客在俄羅斯遠東地區的蘭格爾島上看到約200頭北極熊在山坡上遊蕩,科學家指出,這現象代表北極熊找不到海冰棲息,被迫在陸地上尋找食物。
    2017/11/23 15:27
  • 生態悲歌!北極熊「跳冰」覓食 孤單身影惹鼻酸

    全球暖化逐漸失控,地球的溫度逐年增加,冰層急速融化,不少生活在極地的動物,棲息地大受影響,一名法國攝影師就利用空拍機拍下,一隻北極熊孤單的在「碎冰」上行走,還得跳過斷成一塊塊的浮冰,震撼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
    2017/09/03 16:24
  • 氣候變遷海冰大量消融 北極熊掙扎求生

    北極海冰過去10年來迅速大量消融,原本生長在冰層下方的浮游生物減少,連帶影響到鱈魚和海豹的食物來源,最直接的衝擊就是北極熊,來看今天的科學不一樣。
    2017/08/25 13:24
  • 氣候暖化嚴重 北極熊棲息地年增23度

    全球暖化對極地物種造成嚴重威脅,北極地區最具代表性的北極熊就是最大的受害者,環境生態攝影師溫芳玲,2015及2016年進入加拿大哈德森灣地區拍攝,見證氣溫上升23度的驚人事實,也看到北極熊掙扎求生的傷心畫面,來看今天的科學不一樣。
    2017/08/24 13:13
  • 全球最大海洋王國! 必看超美煙花水舞秀

    全世界最大的海洋王國,無非就是在珠海啦,這邊結合了酒店還有海洋世界及遊樂設施,可以看到鯨鯊、北極熊甚至是企鵝,還有最厲害的白海豚!這個超人氣的海洋主題樂園,裡面除了數千種海洋生物外還有新奇的大型表演秀,以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海底餐廳,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跟15000條魚共享歡樂時光!
    2017/07/12 15:08
  • 勇敢拆開電費帳單!必知的企業夏季節電10撇步

    沒錯,台灣最漫長又最難熬的季節,炎炎夏日要開始了!你是不是也冷氣24小時放送,冰箱隨時都在高速運轉呢?這樣月底收到帳單時,荷包跟北極熊都會哭泣的啊!
    2017/06/22 12:38
  • 心碎北極熊 好友被送走後牠寂寥猝逝

    美國聖地牙哥海洋世界(SeaWorld)備受遊客喜愛的母北極熊辛加今天令人意外地死亡。網友認為,陪伴牠20年、同樣21歲的另1隻北極熊被園方送走,才會害辛加心碎離世。
    2017/04/19 14:56
  • 船員煮下午茶太香 飢餓北極熊探頭:來條魚吧

    真是稀客!先前一艘北極研究船的船員在船艙內準備下午茶時,窗外竟突然出現一頭「北極熊」探頭進來蹭飯,看起來就像在討個點心吃,模樣超級可愛。
    2017/02/01 12:07
  • 不只氣候變遷 北極熊還面臨中毒風險

    生存環境惡化,讓北極熊連喘息機會也沒有!根據今天發表的研究,北極熊不僅得努力應付氣候變遷,這種大型肉食動物還得面臨,比安全標準高出100倍的化學中毒風險。
    2017/01/06 10:35
  • 極地海冰縮減 北極熊未來35年恐少三成

    全球暖化威脅了許多極地物種的生存,專家提出警告,南北極的海冰面積不斷縮減,未來35年內,北極熊的數量可能會減少30%,再加上現在北半球已經入冬,海冰應該要逐漸增加,但北極的冰卻是減少,減少的面積超過一個丹麥國土。
    2016/12/08 22:44
  • FOCUS/北極圈入冬20度! 氣溫果真亂了套

    地球暖化對極圈的影響越來越顯著,南北極海冰量創下史上新低,融掉的面積相當於一個印度大小,而仰賴海冰生活的北極熊生存也受到威脅,根據最新研究報告,目前地球上2萬6千隻北極熊有70%的可能,在未來34年數量減少3成,尤其冬天結冰越來越晚,沒辦法靠流冰移動覓食的北極熊,開始闖進人類生活的範圍,接下來報導中,我們將看到加拿大北部原住民社區對抗北極熊的情況,雖然說要保育,但當北極熊威脅人類性命時還是得獵殺。
    2016/12/08 19:36
  • 「氣候變遷」知多少? 5成大學生一知半解

    說到「氣候變遷」,大家想到的關聯性可能是北極融冰、北極熊等等,但對於氣候變遷的概念,認知可能很薄弱,師大教授針對大學生做問卷調查,發現5成大學生對於基本的能源認識都有錯誤認知,不過台大就有成立氣候變遷學程,把這樣的全球議題縮小場域到台灣、到社區,變成每位學生都能觸及的議題。
    2016/12/07 18:52
  • 北極熊躲冰箱!啤酒「萌變身」飄濃耶誕味

    月底就是耶誕節,過節氣氛也越來越濃,不少商品也大玩變身術,加溫冬季買氣。美國知名爆米花,變成紅綠禮物罐。甜甜圈,則是化身雪人跟馴鹿,用可愛度帶旺業績,成長一成。就連本土老牌啤酒也突破傳統,把啤酒罐打扮成雪白北極熊,轉過來又是繽紛耶誕樹,吸睛指數百分百。
    2016/12/01 17:27
  • 北極熊摸狗背後真相 熊曾吃掉一隻狗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爆紅影片,一隻北極熊身邊趴了一隻哈士奇雪橇犬,北極熊不但沒有攻擊這隻狗狗,沒想到下一秒,甚至伸出爪子,像是人一樣溫柔地撫摸哈士奇的頭,讓百萬網友深受感動。
    2016/11/20 07:34
  • 夢碎了!最悲慘北極熊可回家?商場:牠永遠不會離開中國

    號稱「最悲慘北極熊」皮薩(Pizza),因住在環境惡劣的中國廣州的一間商場之中,不僅空間狹小,還十分孤單!被網友拍下悲傷的神情,引起全球網友的激憤,引發國際動保組織關注。儘管,英國的動物園曾提出願意收養這隻被稱為「最悲傷的北極熊」,給牠更好的生活環境,可惜溝通無效,商家最近拒絕了這項提議。
    2016/11/14 17:19
  • 北極熊Nora超萌成長紀錄!60秒一次看

    美國奧勒岡動物園的北極熊Nora滿1歲了,今(7日)特別在臉書粉絲團上PO出一支慶祝影片,將Nora這1年來的時間濃縮成一支60秒的影片,同時希望透過療癒又可愛的Nora喚起民眾對於生態保育的重視。
    2016/11/07 19:24
  • 挪威北極熊島遊客增加 棲地減少遭射殺

    挪威北邊的斯瓦爾巴群島,因為有將近1千隻北極熊棲息,是當地著名的北極熊島,近年來遊客和科學家大批進駐,加上海冰溶化,北極熊的棲地和食物都變少,逼得北極熊不得不進入人類生活地區覓食,也引發一些攻擊事件,北極熊遭射殺的案例比以往多了1倍。
    2016/10/03 22:24
  • 颱風還是要散步!強風一吹…鬆獅犬秒變「北極熊」

    颱風來襲,家裡門窗緊閉還是聽得到風聲咻咻作響,窗戶也被吹得乒乒砰砰,可見強風威力,高雄有一名網友在颱風天帶飼養的鬆獅犬出門散步,沒想到狂風一吹,原本蓬鬆的鬆獅犬竟一秒變「北極熊」,照片上傳網路後讓不少網友笑到噴淚!
    2016/09/29 22:41
  • 英動物園提安置「悲傷北極熊」遭拒 陸業者:牠很好

    大陸廣州有一座設在商場裡的海洋世界, 圈養著一頭北極熊, 幾個月前牠孤單的身影跟侷促狹小的生活空間,引發國際動保組織關注,還有英國的動物園提出願意收養這隻被稱為「最悲傷的北極熊」,給牠更好的生活環境,可惜幾經折衝,商家最近拒絕了這項提議。
    2016/09/2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