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兵庫縣 結果共193筆

  • 豪雨侵襲宮古島 雨量打破50年來紀錄

    在低氣壓和鋒面的影響下,日本各地都降下大雨。沖繩宮古島地區觀測到打破50年來記錄的超大豪雨。而在兵庫縣因為擔心大雨會引發土石流,當地政府已經向超過10萬人發布避難指示。
    2018/07/05 17:27
  • 城市裡的新住民 姬路城出現野生狐狸

    日本兵庫縣的姬路市,因為世界遺產姬路城而聞名,不過最近姬路城附近卻有民眾接連目擊野生狐狸出沒。媒體前往現場追蹤,果真在公園裡捕捉到狐狸的蹤跡。專家研判這些狐狸可能已經在城市中住了下來。
    2018/05/21 17:21
  • 木籠囚精障兒逾20年 日73歲老父遭逮捕

    日本警方和媒體表示,日本西部兵庫縣一名73歲的父親據信將患有精神病的兒子關在狹小木籠長達20多年,他在今天遭到逮捕。
    2018/04/08 17:56
  • 嗆記者「小心我殺了你」 日市長失言請辭獲准

    「小心我殺了你!」日本兵庫縣西宮市市長今村岳司因不滿一名記者在新年假期間到家中想要採訪,竟然對該名記者說「小心我殺了你!」在日後的記者會上再次嗆對方是「神經病」,引起日本各界撻伐,在外界壓力下,於昨(19)日提出辭呈。
    2018/02/20 17:04
  • 4歲女遭前夫勒斃 童語塗鴉「最喜歡妳」讓母淚崩

    日本兵庫縣伊丹市的4歲女童松本侑莉因雙親離異,平時雖與母親同住,但每月仍會和父親會面一次,不料她今年4月和生父武田康平見面時,竟然被他活活勒死,在當時引發軒然大波。事隔數月後,死者母親接受媒體採訪,看著女兒生前留給她塗鴉,還用童言寫著「最喜歡妳」等語,讓她情緒再度崩潰。
    2017/11/06 18:46
  • 日兵庫市場大火波及民宅 20消防車急搶救

    日本兵庫縣明石市的一處市場,今天下午發生大火,當地警消出動至少20輛消防車救災,目前知道沒有人受傷。
    2017/10/25 18:10
  • 日本兵庫縣、新人氣步道 明治時期隧道

    廢棄的鐵路線能做什麼,日本各地大有發想,位於兵庫縣的鐵道舊線,變身當地人氣健行路線,還能參觀明治時代的隧道,岐阜縣的舊神岡鐵道則在鐵軌上設置登山單車,每個月還有一次機會,限定十組人體驗駕駛火車,而北海道差一點廢線的JR小幌車站,因為四周什麼都沒有,成為最受鐵道迷歡迎的秘境車站,夏季兩周上百人造訪,因而幸運被保留下來。
    2017/10/02 19:54
  • 泰利登日威力不減 河水暴漲大雨警戒

    颱風泰利今天早上登陸日本九州鹿兒島之後,下午在高知縣二度登陸。狂風暴雨之下,海陸空交通近乎癱瘓,不只強風吹垮屋瓦卡車,大分縣也降下豪雨,累積雨量衝破當月紀錄,兵庫縣也有店家暫停營業,部分新幹線也減班停駛,更有至少550架航班取消,交通嚴重受到影響。
    2017/09/17 17:40
  • 逼8歲女拍A片5年 鬼父:為了錢只好犧牲她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親啊?日本兵庫縣警方最近逮捕一名狠心的父親,他從女兒8歲時,就逼她去拍A片,時間長達5年,直到女兒13歲時被警方查獲才停止。警方查出女童這段期間一共拍了12部兒童A片,但讓警方搖頭的是,這名父親被逮時竟稱「為了賺錢,只好犧牲女兒的童年了!」
    2017/08/02 22:36
  • 女打網咖睡著…醒來「下面涼涼的」 內褲被變態男偷走

    內褲大盜現蹤!日本兵庫縣警方日前接獲一名妙齡女子報案,她指稱到網咖打電腦,因為玩太久不小心睡著,沒想到醒來之後感覺「下面涼涼的」,仔細一看發現內褲不見了,隨即請店員調閱監視器爆協助報警。警方循線逮到這名變態男子,他稱說自己喝醉酒,什麼都記不得了。
    2017/05/19 20:14
  • 高材生女偶像退出AKB48  轉行改當女主播

    原本擔任AKB48 Team A副隊長的中村麻里子,將在本月底從團體畢業,並自4月開始進入兵庫縣的獨立電視局サンテレビ擔任契約主播,從偶像轉型當女主播的決定,讓不少網友都紛紛祝福她接下來的發展。
    2017/03/16 10:54
  • 進口日本核災區食品 太冠偽造產地標籤抗罰敗訴

    太冠公司2014年進口日本美乃滋等40項商品,申報產地及標籤上註明是東京、兵庫縣,被衛福部食藥署查到其實產地是茨城、群馬、櫪木及千葉等核災區,開罰120萬元,太冠不服氣提行政訴訟抗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定裁罰合法,今(25)日判決太冠敗訴。本案可上訴。
    2017/01/25 17:34
  • 直徑20公尺! 鳴門海峽漩渦世界最大級

    日本還有一個地方正打算申請世界文化遺產,那就是位於德島縣和兵庫縣分界的「鳴門海峽漩渦」,受到地形影響,鳴門海峽每天有4個時間會出現直徑20公尺等級的巨大漩渦,成為當地的一個奇景,現在就您一探鳴門漩渦的秘密。
    2016/12/05 22:13
  • 不只神戶牛、玉子燒 兵庫縣必吃的十大美食

    即將迎來充滿食慾的秋天,兵庫縣被譽為是「日本的縮影」,不少饕客喜歡到這裡品嚐各種山珍海味,像是入口即化的神戶牛、庶民美食關東煮、玉子燒到超奢侈的但馬松葉蟹,日本樂天旅遊網站就為旅客門票選了兵庫縣十大美食排行榜。
    2016/09/07 20:06
  • 貪汙輕判還緩刑4年 日爆哭議員「這下要笑了」

    日本前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因挪用公款,今天(6日)日本法院宣判求處3年有期徒刑,緩刑4年。言行一向充滿爭議的野野村龍太郎,開庭時始終以「不記得」等曖昧字眼含糊其辭,但最後又如認罪似地保證不會再犯,一舉一動依然都是話題。
    2016/07/06 21:19
  • 把孩子丟到無人島! 日戒手機上癮出奇招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隨時低頭滑手機,手機成癮症已經成為全球通病,不光是大人三不五時滑一下,小朋友也跟著滑,不少中小學生每天依賴網路、智慧手機,導致學習成績低落,許多日本地方政府想到的點子都是讓「大自然」來解決問題,像是兵庫縣要招募20名青少年,把他們送到無人島上,完全斷絕網路訊號,靜岡縣和群馬縣則是舉辦野外露營活動,讓孩子們走出虛擬世界和真人互動。
    2016/05/25 21:26
  • 摩天輪車廂詭異自轉 目擊者:強風吹的!

    日本兵庫縣一座海濱公園內,摩天輪車廂竟然憑空自轉,而且還被許多遊客目擊到,畫面也被上傳到網路,看起來相當詭異,不過有拍攝者說是因為風太大車廂才會被吹動。
    2016/05/05 13:13
  • FOCUS/大啖神戶牛肉 出口量暴增逼近一半

    您可能聽過代理孕母,不過現在不是指人,而是牛隻,而且是要用來培育高級神戶牛的小牛,日本今年上半年的牛肉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增加26%,高檔牛肉神戶牛更大幅增加5成,但日本農家因高齡化,6年少了400家,生產根本趕不上市場需求,於是兵庫縣農會出奇招,想出借腹生子的辦法,讓乳牛生出小肉牛,希望藉此提高高級牛產量,好因應未來TPP上路後,擴大出口額度的需求量。
    2015/12/08 20:29
  • 楓紅、雲海夢幻共演 日本竹田城秋天正夯

    秋天不少人會到日本賞楓,位在日本兵庫縣的竹田城現在正要進入最美的季節,染上楓紅的古城遺跡加上竹田城位在山上,秋天溫差大容易形成雲海,就像飄浮在雲端,因此又被稱為天空之城。
    2015/10/12 12:43
  • 關東地區突暴雨 東京全區發龍捲風警報

    天氣狀態不穩定,關東地區下午突然降下大雨,日本氣象廳還對全東京發佈龍捲風警戒通知,另外兵庫縣也發生龍捲風,當地農田與民房造到破壞,所幸沒有傳出傷亡。
    2015/09/04 17:24
  • 大雨、烈日、塵旋風 日本一天3種天氣型態

    日本連續好幾天出現高溫,京都更是接連12天都是超過35度的「猛暑日」,兵庫縣一座棒球場因為太熱,使得地面熱氣上升,出現「塵旋風」現象,而北海道因為對流旺盛,下起大雨和冰雹,一天裡日本出現3種天氣型態。
    2015/08/12 17:32
  • ​日兵庫驚傳兇殺案 嫌闖2民宅砍死5人

    日本今天發生一起重大兇殺案,兵庫縣凌晨發現5個人陳屍在鄰近的2棟民宅中,警方隨後逮捕一名40歲的中年男子,一度以為是隨機闖入民宅殺人,後來發現他在行兇前,曾寫下死者的名字,推斷是預謀犯案
    2015/03/09 17:01
  • ​日本兵庫持刀男闖民宅砍人 5人喪命

    日本兵庫縣今天早上發生殺人事件,一名中年男子揮刀砍殺5人,目前知道5人都已經喪命
    2015/03/09 10:36
  • 【FOCUS新聞】京都「町家」百年木造房 外國人追捧

    善用老房子刺激地方經濟,來看看日本跟義大利的案例,日本兵庫縣的城崎溫泉,留有200多棟,昭和初期的木造房,許多改成旅館經營,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不過這些古屋,早已不符現今建築法規,面臨拆除命運,日本政府乾脆把整個區域規劃成國家戰略特區,留住老房子,維護歷史景觀;至於義大利西西里島,有一座中世紀小鎮,當地人口外流嚴重,留下許多廢棄空房,年久失修,當地政府祭出,一歐元出售的噱頭,吸引大批國際買家前往看房,不過,這房子買了得負責修繕,而且指定要用當地泥水匠,就是為了替居民創造工作機會。
    2014/08/19 21:36
  • 暴雨馬路噴出水柱 水淹京都釀災

    日本關西地區受到鋒面影響,京都下起了罕見豪雨,雨勢猛烈到地底水管破裂,水直接從馬路噴出來,著名景點嵐山渡月橋,溪水更是一夕暴漲,兵庫縣則傳出土石流災情,造成一棟民宅倒塌,還有250人受困山區露營營地。
    2014/08/1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