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修飾 結果共176筆

  • 原價122.9萬起小改Superb上市 年底前免費升級矩陣頭燈

    距離首次在臺灣亮相接近一年,小改款Superb車系今日 (11/19) 正式發表上市,除外觀細節修飾、燈組升級,還有9.2吋觸控螢幕與繁體中文衛星導航、新一代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升級。Škoda Taiwan更將Superb車系選擇單純化,分別為Superb Limo房車與Superb Combi旅行車提供3款動力組合,各自搭配3種配備等級,共提供6款車型選擇,分別為Superb Limo 1.5 TSI、Superb Limo 2.0 TSI SportLine與Superb Limo 2.0 TSI L&K,Superb Combi 1.5 TSI、Superb Combi 2.0 TSI SportLine與Superb Combi 2.0 TSI SportPlus,分別開出122.9萬元、149.9萬元、169.9萬元,以及132.9萬元、156.9萬元、169.9萬元建議售價,與小改款前相比,入門車型與L&K車型略有調漲Limo與Combi兩款1.5 TSI車型較1.4 TSI車型漲價3萬元,L&K車型則是漲價2.1萬元。
    2020/11/19 18:20
  • CB1000R重新詮釋經典圓燈 全車黑化Black Edition同步登場

    Honda在11/10發表7款新年式改款車款,其中CB1000R亦在名單之內,在動力規格維持不變的情況下,針對外觀多處重新修飾,讓視覺呈現更具侵略感。另外,這回除了提供紅色、黑色、銀色三種選擇外,還新增了Black Edition版本。無論是油箱罩、輪框、後搖臂等都經過徹底黑化處理,連側邊銀色金屬飾板同樣不放過,另外還額外配置了小風鏡及快排系統。
    2020/11/18 18:35
  • 不只「愛馬仕橘」 蜜粉黃特殊色口罩玩美開賣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意外帶起一波特殊色口罩風潮,口罩不僅僅是防疫用品,也讓不少人追求有別於以往的特殊色款式。先前曾推出牛仔色,以及引起話題「愛馬仕橘」的口罩大廠萊禮生醫,今(20)日宣布,將在本週五(23日)推出「玩色•蜜粉系列」最後一個配色「蜜粉黃」,反襯修飾著東方人的偏黃膚色,散發絕美優雅還帶有一絲慵懶的性感。
    2020/10/20 20:04
  • Eclipse Cross小改款輪廓首度曝光 確定加入PHEV動力

    2017年發表現身,以Mitsubishi (三菱) 經典跑車Eclipse命名,將SUV車格結合跑車化輪廓成為Mitsubishi首款跨界跑旅車款的Eclipse Cross確定即將發表小改款更新。Mitsubishi預告,小改款Eclipse Cross將車頭與車尾等處外觀細節重新修飾,帶來更動感、更活潑且更高級視覺感受,同時還將植入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系統,擴充Mitsubishi品牌PHEV動力車款選擇。
    2020/09/18 00:00
  • X-trail與Kicks同推嶽騷限量版 張震嶽聯手9m88聽覺再進化

    個性化不僅鎖定外觀與內裝細節修飾,Nissan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這次找來第31屆金曲獎入圍者張震嶽與9m88,一同聯手擔任X-trail與Kicks「嶽騷」限量特仕車音樂監修,精選兩款特仕車專屬歌單,加上外觀運動化套件以及JBL音響組等,分別開出99.5萬元與74.9萬元建議售價,並僅提供200輛以及300輛限量配額。若搭配舊換新5萬元補助,X-trail嶽動特別版僅需94.5萬元、Kicks騷動特別版僅需69.9萬元即可入主。
    2020/09/10 18:21
  • 閉使館倒數48小時! 陸總領事喊冤:欲加之罪

    台灣時間周六(7/25)凌晨五點,是美國對大陸駐休士頓總領事館,下達閉館令的最後期限,中國大陸駐修飾對總領事,對美國的這個決定很錯愕,強調指控要有證據,還說美國指控的間諜活動,「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2020/07/23 21:56
  • 全面標配PKSB防碰撞輔助 新年式Lexus RX配備再升級

    身為Lexus銷售主力之一,RX車系於2019年5月發表小改款更新,並隨即於9月中旬導入台灣銷售,當時最主要重點除了外觀細節修飾,更著重於Lexus Safety System+ 2.0駕駛輔助系統升級,給予RX車系半自動駕駛輔助能力。就在即將進行年式轉換之際,Lexus原廠以日規車型為起點,進一步升級RX車系配備組成,加入行李廂電源插座以及PKSB防碰撞輔助系統,同步強化便利性與安全性。
    2020/07/23 12:06
  • BMW iX3正式發表 續航力可達460公里

    BMW於7/14於德國慕尼黑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行iX3發表。全新BMW iX3在外觀設計方面,全新iX3與標準版X3車型有著極為相似的外觀。不過在保桿造型方面仍會透過修飾區隔不同,水箱罩也採用封閉設計,並且降低車身高度,如此一來可有效降低風阻。再搭配低風阻造型輪圈,可以進一步減少能源消耗。同時,iX3在車身四周也加入了許多象徵環保的藍色飾條點綴。
    2020/07/16 06:30
  • 純電休旅BMW iX3預計7/14發表 續航里程可達440公里

    BMW預計在7/14公布最新純電休旅車iX3,根據外媒所得到的間諜照資訊,iX3與標準版車型有著極為相似的外觀。不過在保桿造型方面仍會透過修飾區隔不同,並可能加入象徵環保的藍色飾條點綴。
    2020/07/10 11:19
  • Audi Q5 Sportback即將入陣 跑旅就是市場保證?

    身為Audi休旅家族主力銷售車型,Q5車系甫於日前推出小改款更新,透過外觀造型修飾搭配科技配備升級,加上MHEV輕油電系統植入營造更強悍產品實力。不僅如此,Audi已積極進行Q5 Sportback跑車化休旅車款開發,進一步擴大Audi跑旅車款陣容,並直接向BMW X4以及Mercedes-Benz GLC Coupé叫陣。
    2020/07/09 06:00
  • 美型轎跑Arteon小改曝光 R高性能車型與旅行車同步首演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旗下鎖定四門跑房車市場的Arteon正式於6月24日發表小改款更新,不僅針對外觀造型重新修飾,更同步推出Arteon Shooting Brake旅行車版本以及Arteon R高性能車型,同時提供Arteon eHybrid插電式油電豪動力版本,更進一步豐富Arteon車系陣容。就Volkswagen原廠先前透露的資訊,小改款Arteon預計年底開始陸續於各地市場發表上市,據了解,台灣正積極與原廠協調納入首波上市範圍,有望於年底在台灣亮相。
    2020/06/24 12:42
  • 日規Kick預計6/24發表 直上e-Power動力

    時間拉回5月18日,Nissan選擇以泰國市場為首發,搶先發表Kicks車系中期改款更新,不但修飾外觀造型,更直接植入e-Power電動化動力系統。近日,Nissan預告Kicks即將登陸日本市場,於6月24日正式發表亮相,而且直接輸入與泰國版本相同,搭載e-Power動力的小改款版本Kicks。
    2020/06/21 05:00
  • 校長遭控請特教生製肥皂 「私用」做公關

    花蓮特教學校的校長爆出一連串爭議!有教師跟家長控訴,校長宋秉錕占用36堂正課時間,找特教生來致做手工肥皂,結果他拿去私用做公關,送給中央官員跟立委,另外最近兩個月,他還常常在公開場合,對老師人身攻擊,讓教師都身心俱疲,被投訴後已經停職兩周,而校長周秉錕透過聲明回應,自己言詞不善修飾,對於各種指控造成的紛擾表達歉意。
    2020/05/25 13:37
  • 陳道輝改口記錯扛責?!于北辰:第一通電話最真實

    海軍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的簡訊內容及他一肩扛起全責,是否背了黑鍋?于北辰認為最真實的時候,就是陳道輝在立院第一時間反應動作所傳出來的訊息,他跟呂玉玲立委通話內容,是沒有經過任何修飾,直接就告訴大家有什麼委屈,心中有什麼問題,是完全沒有經過潤飾;可是後續經過兩三天的時間,基於榮譽及對於海軍的愛護等等,他不得已不這樣做。
    2020/04/24 18:44
  • 藝術難懂!高雄燈會以廢水管裝置 褒貶不一

    高雄愛河燈會繼宗教燈區之後,出現讓人看不懂的藝術燈飾,遠遠看一團白色球狀物,看一眼很難看出到底是麼造型,也因此引來正反兩極評價,有人覺得很粗糙,不過也有外國朋友大讚很藝術,而主辦單位則解釋,因為燈會29號才開幕,都還在施作當中,因此燈飾都還會再做修飾,要大家拭目以待。
    2020/01/23 20:15
  • 美中貿易戰 美財長:將於1月初簽署第一階段協議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今天說,美國與中國將在明年1月初簽署雙方所謂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並表示這份協議已徹底完成,目前只是在進行技術性「修飾」。
    2019/12/20 09:02
  • 開車時勿穿高跟鞋 避免誤踩或卡死油門

    高跟鞋可以修飾女性體態的線條美,但是長時間穿著高跟鞋,也會出現足部運動功能受限的困擾,尤其開車時,千萬不要穿高跟鞋,研究顯示,這會增加誤踩油門及油門被鞋跟卡死的機率。
    2019/11/10 21:32
  • 駐美使電文批無能 川普:不再與他來往

    一批外交密件曝光,讓英美兩國關係陷入尷尬!從2016年出任英國駐美大使的達洛奇爵士,近日被媒體刊登他在回報英國外交單位的文件中,對川普政府的評論相當難聽,包括形容川普「無能又笨拙」,說他被一群鷹派顧問包圍,在伊朗政策上亂無章法,還告訴英國官方,白宮內部可說是鬧哄哄。這些毫不修飾的言詞被曝光後,引來美國總統川普不滿,放話將再也不跟這位大使往來。不過駐外大使對外派國家的情勢進行回報,本來就是份內工作,關鍵問題是誰洩密?洩密的目的為何?現在英國外交單位把矛頭指向俄國,不排除是駭客所為,破壞英美關係好讓俄國從中獲利!
    2019/07/09 20:09
  • 陸網紅真面目參加婚宴 網友:大型詐騙現場

    大陸直播盛行,日前一名擁有400萬粉絲的網紅韓安冉,補辦婚宴,現場請來大批網紅好友當伴郎伴娘,當中一個橋段,是所有人上台獻上祝福,沒想到少了燈光和濾鏡修飾下,原本甜美的臉蛋,膚色變得暗沉,而且招牌尖下巴都不見了,不少網友看到真實面貌後,戲稱這場婚宴,根本就是照妖鏡。
    2019/06/21 12:58
  • 薄擦就亮得像仙女!蘭吉兒仙女光隔離乳 提亮防曬保養

    每到夏季,叫醒妳的不是鬧鐘,而是黯沉蠟黃的臉色,伴隨小瑕疵和油水失衡,毒辣的太陽讓肌膚狀況加劇;一般隔離乳係數不足,而高係數防曬品太油,悶熱黏膩!高防曬又輕薄的修飾型隔離乳全新上市,L’EGERE蘭吉兒今夏推出兩款具備SPF50+的防曬隔離乳,除了擁有高係數防曬,同時瞬間提亮。質地輕盈薄透,有如空氣般無重力;更添加植萃精華,讓外出也能持續保養!兩款選擇為你打造完美夏日仙女光!
    2019/05/23 15:24
  • 車被人刮花!他超狂「復仇」 網嚇傻:第一次看到

    若是愛車停在路上,無故被人亂刮實在讓人火冒三丈,不過他分享自己車子被刮完後「修飾一下」,網友卻暴動獻車,「刮我拜託!」
    2019/05/01 11:53
  • 扣眼有國旗!韓就職穿西裝 實踐團隊設計

    向來總是穿著藍襯衫的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會穿什麼服裝呢?韓國瑜辦公室已經委由實踐大學時尚系團隊,幫他設計服裝。團隊表示,由於高雄是海洋城市,代表多面相,因此,會以藍色或灰色系為主,而為了修飾韓國瑜偏瘦的身型,會以劍領及後雙岔設計,在扣眼上有紅藍白配色,強調韓國瑜的愛國精神。
    2018/12/06 20:31
  • 梅根婚紗選定紀梵希 禮服展現典雅莊重美

    英國哈利王子在今天完婚,而新娘身上的行頭也成為話題焦點,皇室這次選中法國品牌紀梵希,並由該品牌首位女設計師來操刀,婚紗走的是典雅風格,設計重點在於領口、肩線與腰身修飾,雖然露出的部份不多,但卻充滿古典莊重美感。
    2018/05/19 21:31
  • 陸中學校規禁學生「露腳踝」 稱著涼恐傷身

    穿長褲的時候把腳踝露出來,不但能把腿修飾的又瘦又長,還能塑造出簡單的時尚感,不過在大陸河北的河間中學近期訂出一條新校規,就是禁止學生穿9分褲,原因是腳踝如果著涼的話,不但會出現關節炎,嚴重一點甚至導致免疫力下降,這樣的說法也得到骨科醫師證實,只是校規管到這麼細也是頭一回,因此也出各種正反意見,引發討論。
    2018/04/15 14:03
  • 盼解爭議 馬其頓擬國名前加註地理用詞

    為解決與希臘之間的長年糾紛,馬其頓已準備好要讓步,總理柴伊夫(Zoran Zaev)今天表示,準備更改國名,加註額外的地理修飾語。
    2018/02/07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