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長遭控請特教生製肥皂 「私用」做公關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3:51

花蓮特教學校的校長爆出一連串爭議!有教師跟家長控訴,校長宋秉錕占用36堂正課時間,找特教生來致做手工肥皂,結果他拿去私用做公關,送給中央官員跟立委,另外最近兩個月,他還常常在公開場合,對老師人身攻擊,讓教師都身心俱疲,被投訴後已經停職兩周,而校長周秉錕透過聲明回應,自己言詞不善修飾,對於各種指控造成的紛擾表達歉意。

圖/TVBS

 
抗議群眾:「挺老師,救花特,還我孩子受教權,立即撤換校長。」

校門口前,抗議群眾喊得激動,連續好幾次,就是想要校長下台,24日早上九點多,國立花蓮特教學校前,總共聚集70多名師長,要求撤換校長,因為他的眾多舉動已經引來不滿,校長宋秉錕遭指控,近來動用特教生,花了36堂課的時間,來製作肥皂,嚴重影響受教權,更把肥皂拿去送給,中央部會官員還有立委,被砲轟根本就是拿來私用做公關,而且還被控訴,會對老師跟特教生人身攻擊,甚至在群組中傳花圈照,讓家長們不知所措。

圖/TVBS

陸姓家長:「他還在武漢肺炎這個裡面,希望我們這個學生,能得到武漢肺炎,可以放兩星期的有薪假,這個聽到真的是會火大。」
 

抗議群眾楊老師:「有一次在開會的時候,大家都互道早安,然後他突然就對同仁說,你媽是沒給你長嘴巴喔,你不會回答是嗎,讓我們全體的,與會同仁都傻眼了。」

有老師在公開會議被當眾羞辱,他偷錄下影片,還被校長警告,讓他備感威脅。

圖/TVBS

校長宋秉錕vs.教師:「沒有人不認識你的,你勢力龐大(謝謝),霸占體育會(謝謝),沒有經過我同意錄音的話,我一定究處。」

學校教師表示,宋秉錕任職3年多,最近兩個月管理方式備受爭議,已經有17名老師求助身心科,校長因為日前被停職,已經休假兩周,宋秉錕25日發聲明回應,個人言語不擅表達修飾會再改進,製作肥皂也是透過正式會議才決定,國教署已經進入調查,只希望教育能夠回歸單純。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教生#手工肥皂#公關#停職#花蓮#宋秉錕#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21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