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保外就醫 結果共389筆

  • 趁亂修「救扁二法」? 綠委:少年人就是要救阿扁

    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逾5年,期間屢踩紅線,2020大選結束後宣布退出政壇,行事轉低調,今(17日)週刊爆出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將於本週提案修《赦免法》,為赦免陳水扁做準備。
    2020/03/17 09:13
  • 遭疑容忍陳水扁、陳師孟 蔡英文:做總統非隨心所欲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做總統不是隨心所欲,有些事是總統應做決定,有些事情總統不能做決定,也不能去干預。
    2020/01/20 23:46
  • 趕回高雄投票 陳菊、陳其邁前往戶籍地投票

    民進黨秘書長陳菊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一早也回到高雄投下神聖一票,另外,前總統陳水扁雖然是受刑人,也有行使投票公民權,而陳水扁因為保外就醫,就可以回到台南戶籍地投票。
    2020/01/11 13:14
  • 保外就醫踩紅線 阿扁趴趴走自稱「找朋友」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病人就該有病人的樣子,他卻到處趴趴走,甚至還有助選行為,對此,今天到斗六參拜宮廟的陳水扁自稱,都是有醫師開證明,說他可以出門找朋友,有助於病情恢復,還反問難道不能出門找朋友嗎。
    2020/01/09 14:34
  • 阿扁醫師稱輔選助病情 柯文哲:當總統病情好更快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到新莊車隊掃街,媒體詢及前總統陳水扁的醫師稱保外就醫期間全台輔選,對阿扁病情有幫助的問題,他表示,現在給阿扁當總統,病情會好得更快。
    2020/01/09 13:39
  • 柯文哲批保外就醫助選 扁:他講話已沒公信力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期間,頻頻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選舉行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保外就醫不可這樣」。陳水扁今天回應,柯文哲講話已沒有公信力,因為他是台民黨主席,有競爭及利害關係。
    2020/01/08 13:27
  • 阿扁頻輔選 法界批:前任元首不守法、現任元首不執法

    2020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卻在大選期間頻頻踩紅線,到處助選,還幫一邊一國行動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的立委候選人李婉鈺電話拜票,引各界批評。對此,律師林瓊嘉昨(7日)表示,「一個前任元首不守法,一個現任元首不執法,令人失望。」
    2020/01/08 09:50
  • 陳水扁按鈴告韓國瑜 秀「鮪魚肚」傷是真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辯論會上說,邱義仁一手主導319槍擊案,現在前總統陳水扁決定提告,大動作召開記者會,秀出自己肚子上的傷口,陳水扁氣憤地說,每次選舉到了都在他傷口灑鹽,已經到了忍無可忍,決定按鈴控告,而韓辦對於提告回應,319槍擊案可受公評,反酸陳水扁運用保外就醫資源,可以到處趴趴走。
    2020/01/03 19:21
  • 辯論激戰!張善政「讚」韓 賴清德比「OK」

    政見會候蔡總統、韓國瑜、宋楚瑜三個人持續互酸,韓國瑜認為對蔡英文的表現很失望,並說他在會中提到,陳水扁保外就醫不是總統職權是在切割,而蔡總統也反嗆,韓國瑜不面對假想敵的議題。
    2019/12/29 20:13
  • 蔡總統:保外就醫者有何自由 不是總統決定

    聯合報總編輯范凌嘉問蔡總統為何沒收公投、放任陳前總統破壞法治、監委陳師孟約詢法官侵司法權,蔡總統回答,「沒收公投這句話真的言重了」,至於保外就醫者有何自由,不是由總統決定。
    2019/12/29 16:43
  • 邱毅指陳水扁違反「四不原則」 籲監委彈劾法務部長

    新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邱毅今天表示,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期間,不斷違反「四不原則」,但法務部、台中監獄明顯縱放,因此向監察院檢舉,並籲彈劾法務部長蔡清祥等人。
    2019/12/05 13:44
  • 三聯集團涉吸金案 執行長未提保金1億延押

    高雄地檢署偵辦三聯集團涉嫌吸金案,在押三聯集團執行長徐少東委由律師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保外就醫,雄院審理裁定,29日前如提保金1億元准予保釋。因未提出保金,延押2個月。
    2019/11/29 11:13
  • 阿扁拿興票案酸裝窮騙選票 宋楚瑜回「謝謝」原因曝光

    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昨(25日)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裝窮騙選票」,對此,宋楚瑜今(26日)回應,當年阿扁執政時,透過司法程序早已證明他的清白。 
    2019/11/26 19:45
  • 狂酸宋楚瑜韓國瑜 陳水扁爆2人「裝窮騙選票」內幕

    2020總統大選選情激烈,正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25日)在臉書發文,對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大肆批評,諷兩人都在「裝窮騙選票。」
    2019/11/25 19:34
  • 陳水扁列不分區名單 中選會:將依法審定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邀請簽署同意列不分區立委,但保外就醫身分敏感,能否列名遭質疑;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天表示,目前未收到登記申請,收到後將依法審定。
    2019/11/21 12:17
  • 同意列「一邊一國」不分區 扁:但蔡同意才算

    今年才成立的一邊一國行動黨,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列入不分區名單,雙方在陳前總統住家人文首璽見面後,陳水扁確定簽下同意書,只是陳水扁也說了,這不是他同意不同意的問題,要先問過總統蔡英文,對此,蔡總統四兩撥千金,反而關心陳水扁的身體健康。
    2019/11/20 21:00
  • 確定了! 陳水扁同意列一邊一國不分區立委

    目前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今(20日)確定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
    2019/11/20 16:09
  • 阿扁可以癌末卻不行? 妻淚訴夫保外遭拒

    雲林一名受刑人太太,出面淚訴自己的先生入獄服刑,被發現直腸癌四期,還轉移到肝臟,不知道還剩下幾天能活,但申請保外就醫卻被拒絕,反到是前總統陳水扁,卻可以展延20次,在外面趴趴走,因此懇求法務部法外開恩,對此獄方表示,這位受刑人日前保外就醫期間,因為曾涉及偵查案件,違規規定,才會被取消資格。
    2019/11/18 20:23
  • 癌末夫保外遭拒!妻淚訴「阿扁20次」 獄方回應了

    雲林二監1名蔡姓受刑人因肝癌末期剩半年壽命,因此申請保外就醫,獄方去年卻以「病情穩定」為由撤銷;蔡妻帶著1歲兒子到法務部陳情,認為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至今獲20次展延,希望監所同意丈夫的保外申請,但卻遭拒,15日在家中崩潰輕生。對此,雲林二監16日發出聲明回應。
    2019/11/17 10:11
  • 不分區擬列阿扁?柯文哲脫口:2016年就要處理掉了

    「一邊一國行動黨」日前拋出震撼彈!表示將研擬將前總統陳水扁列入不分區名單,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宜蘭受訪時說,「這個問題2016年就應該處理掉了,這樣在保外就醫的狀態,法律真的會失去尊嚴。」至於,被問到陳水扁現在還適合保外就醫?他撇清地說,現在他不是陳水扁的醫生。
    2019/11/16 14:32
  • 阿扁20次保外就醫!癌末囚申請遭拒 妻淚:他剩半年

    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第二監獄一名蔡姓受刑人,在服刑期間直腸癌病發,隨後又因癌細胞移轉至肝臟罹患肝癌末期,沒想到獄方卻以「病情穩定」為由,撤銷蔡男的保外就醫申請,要求他返獄中繼續服刑。蔡男妻子日前帶著一歲兒子到法務部陳情未果,今(15)日在家中情緒崩潰、企圖輕生,幸好警方獲報後火速抵達現場,才阻止這起悲劇。
    2019/11/15 19:57
  • 回歸再戰立委?「一邊一國」不分區擬提名陳水扁

    台中監獄日前才剛核准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從今年11月5日至明年2月4日止。沒想到,在今(13日)各陣營紛紛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之際,以陳水扁為精神領袖的「一邊一國行動黨」也投出震撼彈!
    2019/11/13 15:38
  • 同意第20次展延! 陳水扁繼續保外就醫

    前總統陳水扁申請保外就醫19次,期間不但參加各種餐會,在家開直播,甚至幫兒子陳致中選舉造勢站台,日前更是在台灣國餐會上,直接上台演講,批評台中監獄是鬼地方,叫他不能上台談政治,直接違規踩紅線,而11月4日展延期限到期,中監依照醫療團隊評估,最後還是同意第20次展延,讓他繼續保外就醫。
    2019/11/04 21:05
  • 快訊/阿扁保外就醫今到期 台中監獄:同意展延

    今天是陳水扁保外就醫最後一天,陳水扁申請展延,台中監獄在17時30分公布,同意陳水扁繼續保外就醫。
    2019/11/04 17:56
  • 快訊/阿扁保外就醫今到期!是否回牢 下午決定

    最新消息,今天是陳水扁保外就醫最後一天,陳水扁申請展延,中監目前不敢決定,送交法務部審核,結果大約下午出爐。
    2019/11/0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