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批保外就醫助選 扁:他講話已沒公信力


發佈時間:2020/01/08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3: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針對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期間,頻頻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選舉行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保外就醫不可這樣」。陳水扁今天回應,柯文哲講話已沒有公信力,因為他是台民黨主席,有競爭及利害關係。

2020選舉將近,陳水扁今天公開行程滿檔,先是上午赴龍山寺內上香祈福,預計下午再前往大稻埕慈聖宮、大龍峒保安宮上香參拜;而陳水扁參拜完龍山寺後,在廟前廣場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詢問,柯文哲對於陳水扁頻頻出席一邊一國行動黨的選舉行程,認為「保外就醫不可這樣」,陳水扁回應,柯文哲講話已經沒有公信力了,因為他現在是台灣民眾黨的主席,有競爭及利害關係。

陳水扁說,如果問他柯文哲說話什麼時候最公正,就是在柯文哲就職台北市長前、擔任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時最公正,那時候講的也是心裡話,而現在是政治語言,但對於柯文哲的言論,他會給予尊重。

陳水扁表示,柯文哲在還沒擔任市長時,曾參加凱達格蘭基金會的募款餐會,當時對於他的案情曾主張是冤情、違法違憲的審判,並主張要有政治智慧來解決政治案件,而他自己曾任總統、也曾擔任在野黨的領袖,許多國家都用特赦來解決政治問題。
 

陳水扁也說,他有總統機要費,而馬英九(前總統)則有特別費,為什麼一個判有罪、一個判無罪,而他的特別費用在機密外交,還不夠花,自己還要倒貼新台幣3000萬元,最後還被判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保外就醫#柯文哲#馬英九#特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40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