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赴桃園新北輔選 籲選前防範對手奧步


發佈時間:2020/01/0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12:15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天繼續到各地替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他表示,國民黨是在野黨,所以要不斷的努力爭取支持,另一方面也要防範民進黨的奧步。

選戰進入倒數時刻,朱立倫繼續下鄉輔選,擔任過兩屆桃園縣長的他,今天上午來到熟悉的桃園市,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

 

面對接下來的選戰策略,朱立倫指出,現在就是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國民黨是在野黨,所以要不斷的努力爭取支持,另一方面要防範民進黨的奧步,尤其是抹黑、抹紅、抹黃,他強調,在最後階段,大家就是腳踏實地認真選舉。

朱立倫再度呼籲,最後階段,不管是哪位朋友,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所有的支持要化為力量,就是一定要投下這張選票,最後的72小時,他拜託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

此外,朱立倫也談到,包括年改、能源政策、經濟政策、社福政策,當國民黨當選後,一定要重新檢討,而重新檢討就是要將這些政策改得更好,就像民進黨搞出來的一例一休,造成所有勞工與資方的對立,這也要改,一切都要往好的方向改。
 

朱立倫今天繼續深入地方,為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掃街,他上午先是來到桃園,分別陪伴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萬美玲、魯明哲、陳學聖、吳志揚、陳根德等人車隊掃街,晚間轉戰新北市,參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德福、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翁月娥等人的造勢活動,行程滿檔,全力衝刺藍營選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朱立倫#立委#國民黨#奧步#掃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43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