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何文君 結果共4,928筆

  • 豪雨彈炸南台!岡山淹慘寸步難行 「崑山水樂園」再開幕

    「最強對流」強勢來襲!隨著梅雨鋒加上西南氣流,對流胞目前正南移重擊中南部,高雄市已遭到暴雨襲擊,台19甲線岡山、嘉興往阿蓮路段匝道口,水已淹半個輪胎高,小貨車卡在半路進退兩難,地方居民紛紛哀求「不要強行通過」,警方也出動警力封路,指揮用路人改道。
    2019/06/11 13:31
  • 小琉球活珊瑚被「刻名留念」!網美潛水劃2大字害萎縮

    屏東小琉球擁有豐富海底生態,是不少遊客熱愛的潛水勝地,不過近日有潛水客發現,端午連假出遊潮過後,竟有珊瑚礁石遭到「刻名留念」,礁石上留下大大2個字,導致活珊瑚都已萎縮,照片曝光後遭到網友氣憤肉搜,找出該名趙姓女遊客,嚇得她趕緊發文道歉,並緊急關閉臉書。
    2019/06/11 12:32
  • 8年都沒生!尪「僅1公分還有D奶」 醫曝病因…妻傻了

    結婚了8年…才知道枕邊人根本不是男的!一對夫妻因婚後8年都膝下無子,經過一系列的檢查,發現老公不僅是無精症,就連生殖器都只有1公分,睪丸小如花生米,但胸部卻有「D罩杯」,確診是「46XX男人症候群」,代表老公是貨真價實的「女兒身」,結果一出爐,當場嚇得太太愣了15秒說不出話來。
    2019/06/11 11:15
  • 司機狂晃如雲霄飛車…翻覆3死 阿羅哈:慚愧!對不起!

    阿羅哈客運10日深夜行經國道1號彰化段時,突失控衝下邊坡,整輛車翻覆釀成3死13傷的慘劇,公路總局11日凌晨證實,肇事的郭姓司機已連開長達9小時的車,今將赴阿羅哈客運全面安檢。而阿羅哈客運也在稍早發布125字的聲明,連說2次「慚愧!對不起!」承諾會負擔所有乘客保險賠償責任。
    2019/06/11 09:45
  • 致災性豪雨來了!鋒面已登陸「持續往南」 雷雨彈灌全台

    大!雷!雨!來!了!中央氣象局今晨(11日)對全台18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目前梅雨鋒面在清晨已進入北部陸地,北台灣首當其衝已有一波強降雨,鋒面持續往南走,下午就換中南部接招,預估中南部3天總雨量恐達500毫米,山區、中部也可能達800毫米。氣象局副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提醒,這場大雨「第一波桃竹苗,第二波中彰投需要防備!然後持續往南!」
    2019/06/11 08:28
  • 她為家奉獻35年 馬如龍:沒有沛小嵐,我會悲哀地活著

    資深藝人馬如龍和妻子沛小嵐相差15歲,攜手走過35年婚姻,這段銀色夫妻至今仍天天黏在一起放閃,是演藝界中人人稱羨的伴侶。事實上,個性豪爽的馬如龍,這一生就只願聽沛小嵐的,曾在節目上公開自己是靠甜言蜜語騙到老婆,到現在仍是天天都要互訴情話,只是這般羨煞旁人的真感情,卻是歷經波折、得來不易。
    2019/06/09 18:31
  • 「慕谷慕魚」封閉2年半 1男擅闖戲水溺斃

    連假第一天就出事!花蓮知名祕境「慕谷慕魚」7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2名男子共同前往山區戲水,其中1男不慎發生溺水,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6/07 13:57
  • 梅雨季重頭戲!週六劇烈變天 「8天大雨」下到發霉

    把握明天端午節好天氣!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年梅雨季的重頭戲,將在週六(8日)登場,這波梅雨鋒水氣多、影響時間長,從週六開始到下週六(15日),整整8天都在下雨!且天氣變化劇烈,要有下雨下到發霉的準備。
    2019/06/06 12:19
  • 拋震撼彈!王金平宣布不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

    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將在下週一公布初選名單,但稍早傳出王金平在與五人小組會後,有重大宣布,宣布不參加總統初選,退出比賽。
    2019/06/06 10:59
  • 哭吧!研究證實「大哭會變瘦」 在這3小時哭還能排毒

    你知道哭不只能釋放情緒,還可以幫助減肥嗎?美國加州洛思阿圖斯眼科護理中心亞倫博士(Aaron Neufeld)表示,哭泣時的眼淚可以分為3種類型,其中「情緒性的眼淚」對燃燒脂肪非常有幫助,因為大哭時會降低皮質醇,又稱為「壓力賀爾蒙」,這種激素減少時,還能幫助腹部脂肪的消化。
    2019/06/05 14:41
  • 斯文男求職…坐下列出「9項技能」!主管看履歷驚呆

    真的什麼都會?一位主管分享,先前遇到一名求職者來面試,對方一坐下就說出自己擁有「9項技能」,幾乎什麼工作都會,正心想他一定換過好幾間公司,結果一看履歷全都明白了。
    2019/06/05 14:08
  • 狂!國中生撿到錢包拒拿報酬 4月後…失主獻上超大禮

    拾金不昧的美德,換來更豐沛的回報。2名國中生日前在路上撿到1個錢包,不但沒有貪圖裡面的財物,還依照證件上的地址將錢包物歸原主,雖然失主想要報答2人,但少年們婉拒後便離去。過了4個月後,失主霸氣花了當時錢包內現金的3倍,請少年全校吃披薩,分享2人的義舉。
    2019/06/05 13:17
  • 喝杯珍奶便秘5天!14歲妹腸胃塞滿「上百顆圓陰影」

    你也愛喝珍奶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手搖飲的銷售量節節攀升,幾乎人手一杯消消暑,但喝多了恐怕對健康有損害!浙江一名14歲的女孩小花(化名),日前喝了杯珍珠奶茶後,就腹痛不止且5天沒排便,到醫院一照電腦斷層,發現腸胃道都塞滿了圓圓的陰影,才知道先前喝的珍珠根本沒消化!
    2019/06/05 12:46
  • 多圖慎入!「大腸癌」長什麼樣 醫公布恐怖實況照

    藝人賀一航和秀場天王豬哥亮都因大腸癌病逝,這個蟬聯多年罹患率榜首的恐怖癌症,到底長什麼模樣?外科醫師劉育志就在臉書分享一篇文章,公布罹患大腸癌後的真實樣貌,刊登出來的照片讓人看了都心驚膽顫。
    2019/06/05 11:34
  • 解便秘竟拿「咖啡灌腸」!她腸子燒焦全爛光…醫嚇壞

    大多數女性都有「便秘」的困擾,坊間也有許多幫助排便的小撇步,不過用錯了方法,不但無法順利排便還會造成嚴重傷害!一名29歲女子就因深受便秘所苦,嘗試喝咖啡通腸卻越喝越沒效,最後竟嘗試網路瘋傳的偏方,用「咖啡灌腸」,不料一試就劇烈腹痛拉血便,緊急就醫才發現,她的腸道在短短幾個小時內已「全部燒焦」,嚴重潰瘍,連醫生看了都嚇壞。
    2019/06/05 10:02
  • 連假第2天就下雨!端午全台濕7天 鋒面更強影響更長

    再過2天就是端午連假,但出遊的規劃恐怕要泡湯,中央氣象局預報,連假的第2天起全台變天!週六(8日)起到下週五(14日),鋒面滯留在台灣北部海面,全台都會降雨。氣象專家吳德榮也提醒,下週二或週三(12日、13日),第5道梅雨鋒將接近台灣,影響時間和強度都甚於前4道,慎防大雨。
    2019/06/05 08:31
  • 繼母狠虐!6歲童顱骨粉碎、全身爛成植物人…生父不聞問

    怎會這麼狠心!大陸陝西渭南一名6歲男童,因遭到繼母虐待,造成顱骨75%粉碎,全身傷痕累累潰爛,成了植物人,至今仍躺在床上,而令人心寒的是,他的生父明知虐待情況,卻始終不聞不問,無辜的小生命如此受盡折磨,讓各界看了都心疼。
    2019/06/04 15:48
  • 爸媽注意!腸病毒高峰期 孩子有這症狀快就醫

    端午將近,天氣漸漸炎熱,加上梅雨鋒面,濕熱的天氣讓腸病毒邁入高峰期,一個不注意,孩子就成了病毒找上門的對象,據衛福部疾管署統計,今年的重症已有12例。對此醫師提醒,若孩童出現幾個明顯症狀,家長就應要有警覺,盡速帶往醫院評估。
    2019/06/04 15:05
  • 賀一航大腸癌奪命!夜市「這5種小吃」 營養師:絕不碰

    藝人賀一航3日因大腸癌驟逝,享壽64歲。而台灣人大腸癌罹患率位居全球之冠,和飲食習慣息息相關,台灣美食世界聞名,又以外食族居多,營養師提醒,外食族的纖維不足,加上衛生問題,壞東西很容易就吃下肚,腸道首當其衝接觸,嚴重起來就容易得到大腸癌,她也點出幾樣自己到夜市不會選擇的小吃,呼籲民眾外食也要顧及新鮮和均衡。
    2019/06/04 14:16
  • 大腸癌初期存活率90%!醫:喝「無糖綠茶」能降風險

    資深藝人賀一航、秀場天王豬哥亮都因大腸癌奪命,這個在台灣死亡率極高的癌症,已蟬聯10大癌症榜首數年,事實上若及早發現初期症狀,存活率高達90%!除了少吃加工食品、多攝取蔬菜外,有專家建議,平時多喝「無糖綠茶」也能降低大腸癌風險。
    2019/06/04 12:05
  • 抗癌8年沒化療!賀一航拒曝「續命關鍵」 原因藏苦衷

    資深藝人賀一航在2011年就診斷出罹患大腸癌,不料昨(3日)晚間仍不敵病魔癌逝,享壽64歲。事實上,在抗癌的8年中,賀一航從未接受過化療,連健康檢查也不做,對此他在生前曾透露過自己的「保命關鍵」,不忘呼籲癌友「千萬別學他」。
    2019/06/04 11:19
  • 賀一航驟逝…兒吐心酸童年「一年見一次」:以為他是客人

    資深藝人賀一航昨晚(3日)傳出因大腸癌病逝榮總,消息震驚演藝圈,不少好友急赴榮總協助處理後事。事實上,賀一航年輕時曾靠著精湛主持功力稱霸秀場,一生忙於工作,兒子曾治豪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雖然爸爸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但父子倆一年才能在除夕夜見到一次面,「印象中只知道這個重要的客人叫『爸爸』。」
    2019/06/04 10:06
  • 昔搭豬哥亮月撈百萬!師徒曾傳心結…今同大腸癌奪命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晚間不敵大腸癌驟逝,回顧冷面笑匠的人生起伏,過去他曾和秀場天王豬哥亮搭檔,師徒2人稱霸南台灣秀場,幾乎月撈百萬。不過屢傳2人結下心結,直到豬哥亮前年病逝,賀一航才現身靈堂澄清疑雲,如今雙雙都遭大腸癌奪命,令人不勝唏噓。
    2019/06/04 08:37
  • 「節目永遠有他位置」白冰冰慟罵賀一航兒:為何瞞病情…

    資深藝人賀一航3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消息震驚各界。主持搭檔白冰冰得知噩耗後情緒崩潰,淚訴3天前才和賀一航兒子曾治豪見過面,對方卻特意隱瞞病情,讓她氣炸痛罵一頓,後來得知原因後才諒解,並心痛表示,「節目永遠會留一個位置給他」。
    2019/06/04 07:49
  • 一把琴、一曲調…月琴師的匠人魂 譜出亡者生死故事

    「文化就在生活之中,就連你覺得平常的吃飯煮飯、點火燒香,都是自家屋沿伸出的生活文化。」年近30歲的林宗範師傅,說起對於文化的想法,恬淡而嚴肅,淡泊中看見成熟洗鍊。說起自己堅持以「台灣的樹、台灣老牛車及老屋的舊木料,做咱台灣的樂器,來彈寶島的曲、唱寶島的調。」又因理念而激動憤慨,但撥弄起月琴,原先堅毅的臉部線條溫和起來,隨牽亡歌的曲調自指間流瀉而出,林宗範師傅溫柔哼唱起那一首首伴隨逝者走過人生的生死故事。
    2019/06/01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