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事發現場 結果共375筆

  • 妙齡女開賓士車「突往右」 爆衝連撞路邊4車1人送醫

    今(22)日下午1時16分,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著黑色賓士轎車行經永保街時,突然整輛車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四輛汽車,其中一輛車內還有人在裏頭,緊急送醫救治。而轄區警方獲報之後也緊急抵達現場,發現賓士車橫躺在路中央,目前已趕緊找到拖吊車支援,要排除事故,不過事發的詳細原因,還得等後續調閱相關監視器才能釐清。
    2021/09/22 15:33
  • 冷氣裝修工不慎失足!9樓墜地傷重無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深坑一處社區,今(15)日下午3點發生墜樓意外!一名張姓工人和同事一起前往住家裝修冷氣,由於現場為在9樓高處,他竟沒有配戴安全繩,不慎失足墜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同事發現後,馬上幫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將他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9/15 17:43
  • 水利署委外廠商測量基隆河失足墜落 警消救出送醫仍不治

    今(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原住民公園旁的基隆河邊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水利局的31歲的鍾姓男子突然失足,沉入水中,其他同事發現後,緊急報案請消防人員到場,於下午4時40分找到鍾姓男子,但警消將人拉出水面時,鍾男已經沒有意識,被送往醫院救治。據了解,鍾姓男子原先是和4名同事一起到基隆河邊進行測量,沒想到卻發生意外,目前警方已經通知家屬,並封鎖及戒護現場採證中。
    2021/09/04 17:21
  • 轎車漏油害騎士!不到一分鐘內連續摔車 最高挨罰3600元罰鍰

    不到一分鐘,兩輛機車騎士慘摔,在2日晚間接近9點的時候,花蓮市尚志橋前,一輛汽車經過,地上卻出現一條長長的油漬。後頭行經的機車騎士沒發現,整個打滑,連摔兩輛機車,好險騎士只有多處擦傷。不過好好的道路,怎麼會連續摔車?警方找到了47歲的羅姓駕駛,他說車子是借來的,沒注意到有漏油的情況。 十字路口上橋處,一台汽車開過,慢慢滑到內車道,但下一秒,一輛機車跟在後頭,突然整個打滑就往地上摔,機車還飛了出去,而且事發不到一分鐘,另一輛機車,直接連人帶車,摔到馬路上,對向還有汽車,整個險象環生,只不過,怎麼會機車連續摔車。 民眾:「剛好在想說,啊這是油耶,要來叫那個中山派出所的人來處理,還是怎樣,剛要叫的時候,就ㄆ一ㄤ,警察就來了。」 原來都是因為地上這,看不到盡頭的油漬,在9月2號晚間,快9點時,花蓮市尚志橋前,有一輛轎車沿路漏油,導致兩分鐘內,就連摔了兩輛機車,摔車騎士多處擦傷,好險沒有生命危險,事後警方趕到現場,連忙擺放角錐,實施交通管制,協助傷者就醫。 花蓮分局交通組長溫劭瑜:「在漏油的部分,那我們如果查明事證,確實是車體破損,損傷未以修復,導致漏油,那會依道交條例第20條,裁決1800到3600的罰緩。」 除了當下緊急處理,清潔隊在隔天早上,也派人用木屑清理,事後聯繫到,47歲的羅姓駕駛,他表示車子是借來的,沒有注意到,漏油的情況,導致騎士慘摔。
    2021/09/03 19:15
  • 皮卡想紅想瘋了! 記者直播中上演這招嚇壞眾人

    電視台記者有時候要到事發現場做報導,但這次剛好被記者直擊了「命案現場」,不過這次出事的不是人而是一台GMC皮卡,他在記者直播的同時,就默默地在記者背後沈入湖中,不過好險車上沒有人因此沒有造成傷亡,不過這台皮卡投湖自盡的畫面剛好被攝影機給完整記錄!
    2021/08/04 16:12
  • 喬友大樓4死火警 旅館業者還原事發現場心有餘悸

    彰化市喬友大樓昨晚發生火警,造成4死、20傷,死傷集中在樓上防疫旅館,旅館業者還原事發過程仍心有餘悸,對消防人員冒險搶救民眾,他不停說感謝「真的很了不起」。
    2021/07/01 11:20
  • 快訊/女友也在現場 美兇嫌闖生日趴開槍釀7死

    美國科羅拉多州「泉市」,9日清晨傳出一名嫌犯闖進了一場生日派對開槍,包括槍手在內,總共7人死亡。警方沒有指出嫌犯身分,但表示嫌犯女友也有參加這場派對,聲明中指出,嫌犯闖進派對後,就開始朝人開槍,隨後輕生死亡。聲明中另外也提到,事發現場有小孩,不過沒有受傷,目前正由親戚照顧。
    2021/05/10 08:09
  • 重機界法拉利摔車 百萬杜卡迪車主穿防摔衣仍身亡

    今(1)日上午新竹橫山台三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陳姓重機騎士騎乘一輛杜卡迪的百萬重機返家的途中發生意外,警消接獲通報到場,發現男子已倒臥路邊,且已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在到院前不斷對他實施CPR,但最後仍宣告不治,因事發現場無監視器,警方還要在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
    2021/05/01 18:09
  • 快訊/台中4歲童墜樓命危! 趁家人不注意溜窗台

    台中市太平一處集合式住宅,在下午5點半,一名4歲男童意外墜樓,男童傍晚趁家人不注意,自己跑到窗台玩耍,卻意外從4樓墜落到中庭,住戶發現趕緊打119求救,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時,男童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警方也已經到場了解事發經過。
    2021/04/13 18:29
  • 北市信義區深夜巨響 1男墜樓躺人行道明顯死亡

    北市信義區今(12日)晚傳出一起墜樓案件,巨大聲響嚇壞路人。警消獲報後隨即派員前往現場,發現一名男子躺在人行道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則有待釐清。
    2021/04/12 23:08
  • 阿好「騎車逃逸」畫面曝光!工程車掉落 李義祥疑指使「擋火車」

    太魯閣號事故當天工程車掉下鐵軌,李義祥疑似叫阿好去鐵軌上擋火車,但發現沒辦法阻止,又怕被發現阿好是非法移工,於是趕快叫他逃離現場,而阿好騎車離開的畫面也曝光,只是在事發前,阿好住在李義祥家中,每週都固定到巷子口的越南小吃店吃飯,同鄉老闆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名字,替他擔心。
    2021/04/10 13:03
  • 找到第2枚晶片!李義祥「關鍵對話」曝 怪手吊帶成鐵證

    「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與副駕「阿好」錄影檔曝光,被清楚錄下兩人正在討論工程車卡草叢的問題,後來李義祥開怪手不慎使得工程車落軌。對此,運安會主委楊宏智今(8)日證實,有找到第二個晶片,而且有人員在事發現場斜坡上、隧道內找到遺落的怪手吊帶。
    2021/04/08 11:33
  • 「那個很怵目驚心」林佳龍憶太魯閣救難現場 質詢頻停頓

    交通部長林佳龍這幾天都在太魯閣事發現場處理,而今天(7日)回到立法院一整天也都在接受備詢,有立委關心林佳龍是不是也有「創傷壓力症候群」,要他回憶當天救難狀況,林佳龍則是頻頻停頓說不出話來,似乎心裡確實受到嚴重衝擊!
    2021/04/07 19:53
  • 太魯閣號出軌第6天 監工「黑猴」被帶返現場釐案情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釀重大死傷,花蓮檢方今天帶關係人綽號「黑猴」林長清重回現場,協助還原事發現場狀況;被告李義祥當天開工程車疑載1名移工到工地,檢警將追緝這名移工。
    2021/04/07 19:17
  • 工程車翻落真相? 李義祥遭爆自己開怪手釀禍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造成50人死亡慘劇,事發至今第6天各界仍持續關心肇因。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昨(6)日公布初步調查結果,顯示事發現場不只有工程車司機、東新營造工地主任李義祥一人。現在更有知情人士透露,當時疑似是李義祥自行操作怪手,卻不慎導致工程車翻落釀成大禍。
    2021/04/07 17:37
  • 同框李義祥!台鐵官員「現身工地照」曝光 遭檢約談

    太魯閣事故造成50人死亡,肇事廠商李義祥,第一時間到底有沒有幫忙報案,檢方調閱通聯記錄,目前還沒查到。倒是員工和吊車廠商,第一時間接到通知,趕來現場幫忙。而台鐵花蓮工務段施工主任熊德育,事發後被人發現現身工地,目前遭檢方約談,對此台鐵回應,熊德育是在接獲李義祥電話後,才趕往現場。
    2021/04/06 20:35
  • 太魯閣第8車廂傷者「還原現場」 到處都遺體、好多小孩

    台鐵太魯閣號408班次在花蓮清水隧道遭滑落工程車砸中發生出軌意外,釀成41死亡的慘劇,消防人員持續搶救中。其中被送往博愛醫院、事發當下在第8節車廂的吳姓婦人還原事發現場,表示走出車廂的那一刻發現到處是遺體,許多人被壓在椅子底下沒了呼吸,「好恐怖!」
    2021/04/02 15:25
  • 北市公車撞死7旬婦未留現場 業者:會負賠償責任

    台北市信義區今天清晨發生公車撞死老婦車禍,但現場未見涉肇事車輛。業者表示,事發後司機等均未發現異狀,車輛也正常行駛至終點站,司機非肇事逃逸,公司會負完全賠償責任。
    2021/03/23 15:48
  • 旅行社「1年前」搬離登記地! 未通報觀光局

    里民團花蓮遊是由「好視野旅行社」承包,實際到公司登記地,卻發現根本沒人,警衛透露辦公室早在一年前就搬離,但不在現址營業,卻沒跟觀光局通報,而事發當下旅行公會也一度聯繫不到杜姓負責人,旅行社經理回應,人員都趕往現場處理,以客人為重,而客戶都是公家機關標案為主,偶爾接待散客。
    2021/03/17 13:21
  • 「我們回家了」家屬下跪招魂淚喊 蘇花車禍6死者送二殯

    宜蘭縣蘇澳鎮台9線(蘇花公路)115K處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45人的遊覽車撞擊山壁,導致6死39傷。家屬今(17)日凌晨回到事發現場招魂,悲痛哭喊「媽媽要認車啊」、「我們回家了」,讓旁人看了也忍不住鼻酸,而遺體在結束後也連夜送至台北二殯。
    2021/03/17 08:20
  • 打麻將遭刺殺20人闖招待所 假拜年真尋仇

    台中大年初二清晨6點多驚傳兇殺案!警方獲報趕到南屯區一棟商辦大樓,發現5樓私人招待所,有一名46歲男子身上多處有刀傷,緊急送醫急救,但是在到院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了解事發情況,當時招待所在打麻將,有大約20人假裝拜年,持刀鎖定死者攻擊,初步調查疑似是債務糾紛,詳細原因還需追緝犯嫌到案說明。
    2021/02/13 13:02
  • 初二打麻將傳刺殺案! 46歲男子傷重不治

    台中大年初二清晨6點多驚傳兇殺案!警方獲報趕到南屯區益豐路四段一棟大樓裡,發現一名46歲陳姓男子失去呼吸心跳,身上有刀傷,緊急送醫急救,但是在到院前仍宣告不治,警方在現場了解事發情況,室內聚集約20多人,疑似過年期間聚集打麻將,不排除是因為賭博引起的糾紛,目前將2位目擊者帶回警局調查中,稍後會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1/02/13 08:58
  • 再驚爆壓胸內幕 雞排妹暗指「曾國城是慣犯」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在演藝圈持續延燒,控訴主持人曾國城對其擁抱時刻意擠胸,曾國城為此澄清,擁抱不分男女老幼,僅是表達友誼,對方不舒服當下可直說。對此,雞排妹昨(5)深夜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還原事發現場。
    2021/02/06 10:12
  • 高雄林園工業區大火!塑化劑廠房狂燃「夜空一片橘」

    高雄市林園區今(29)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重大火警,工業區一石化公司突起火,濃煙不斷竄出,夜空瞬間被火光照亮,據悉事發現場是燃燒可塑劑(塑化劑)的廠房,面積約300平方公尺,目前無人傷亡,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1/01/29 21:34
  • 通風不良!一氧化碳外洩中毒 一家四口亡

    桃園中壢的一處社區民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意外!22日下午4點多,34歲張姓男子的同事,發現他沒去上班,找來警消破門。這才發現,屋內一家四口全躺臥床上,現場瀰漫濃濃瓦斯味。消防隊初步調查,疑似熱水器安裝在加窗的陽台,事發當下,窗戶僅些微打開,又晾了不少衣服,通風不良,才會釀成四死悲劇。
    2021/01/23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