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事發現場 結果共375筆

  • 31歲孽子燒死8家人!燒燙傷「插管治療中」點頭認縱火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10時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人死亡。事發當下縱火的2兒子還留在現場觀看,被警方發現後依現行犯逮捕,因他身上也有燒燙傷先戒護就醫,目前插管中,昨夜警方詢問「是不是你放火」,2兒子點頭坦承犯行。
    2022/06/16 09:57
  • 國三彰化、苗栗都撞車 「廂型車潰縮、乘客流血」

    台74線發生嚴重車禍,大貨車因為前方減速急煞,導致車輛翻覆倒在路中,還波及兩台車,另外國道三號彰化段,發生3車追撞,事發現場回堵3公里。
    2022/06/14 17:41
  • 19歲肇逃男「無照、酒駕」 車撞爛逃300公尺遭攔下

    繼續追蹤國道3號南投路段的死亡車禍,肇事的是一名19歲男駕駛,事發過後他車子都撞爛了,還試圖想開離現場,但開了300公尺,就被一輛砂石車給攔下來,警方到場發現,肇逃男子竟然無照又酒駕。
    2022/06/09 12:36
  • 是真愛?17歲女友練車自撞男友幫頂包 警調電眼GG了

    台北市北投區新民路附近,日前發生機車自撞事故,波及到路旁停放的3輛機車,由於消防隊獲報有女子受傷,因此緊急前往現場協助將人送醫。警方事後詢問在場的李姓男子,他供稱自己就是肇事騎士,不過事發過程卻講得支支吾吾、搞不清楚。員警驚覺有異,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騎車的根本就是李姓男子受傷的女友,因為對方才17歲,無照騎車才會幫忙頂包。
    2022/05/30 18:06
  • 男騎車載女友還闖紅燈!客運煞不及猛撞雙雙噴飛1死1傷

    台北市天津街和北平東路口,今(22)日早上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楊姓男子騎車載著翁姓女友行經事發地點時,違規闖紅燈,導致綠燈直行的國光客運煞不及,從機車右側撞上。當下情侶倆噴飛出去,就連機車也波及到路旁兩輛轎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楊姓男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翁姓女友則仍在醫院觀察治療。
    2022/05/22 13:22
  • 東航墜機發現失聯乘客隨身物品!村民目睹:樹上掛著碎衣

    週一(21日)14時38分,計劃由昆明飛往廣州的東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在廣西梧州市境內墜毀,機上載有乘客123人、機組人員9人。最新消息顯示,在墜機搜救核心區域,救援人員發現了飛機殘骸及失聯人員的錢包、身份證、銀行卡等隨身物品,尚未發現失聯人員。據《澎湃新聞》報道,有到過事發現場的當地村民表示,現場只有大小不一的白色飛機碎片,「樹上還掛著碎衣」。
    2022/03/22 18:16
  • 東航「垂直」墜機瞬間曝 墜山爆炸現場焦黑

    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下午在廣西發生空難墜毀,(3/21)墜機瞬間晚間曝光,客機呈現垂直方式掉落,墜毀山上發生大爆炸,目前周邊消防隊655人前往救援,大陸東航啟動應急機制,東航集團總經理帶隊,趕到事發現場。關於事故原因,東航表示,一切有待民航局最終調查結果。
    2022/03/21 21:55
  • 翻覆瞬間!日本強震「新幹線狂搖出軌」 驚悚70秒片曝

    日本福島外海昨(16)日晚間發生規模7.4強震,截至當地時間17日上午9時許,這起地震已造成多人傷亡。此外,強烈的晃動也導致東北新幹線嚴重出軌,當時車上還有乘客乘坐,幸運逃生的民眾回想起當下仍餘悸猶存,如今事發現場的驚悚影片也隨之曝光。
    2022/03/17 09:27
  • 健身突猝死!31歲男子「仰躺」SPA池 家屬找目擊者

    這個月20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上的連鎖健身房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31歲的謝姓男子突然被人發現躺在水療池內沒了呼吸心跳。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火速趕到現場,趕緊對謝男施以CPR救護並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但直到隔日凌晨謝男仍不治。家屬也在PTT上發文,希望當日能找到事發當下也在健身房的民眾,協助家屬釐清案發經過。
    2022/02/22 13:31
  • 血染果園!農用車翻邊坡 6旬駕駛慘遭重壓亡

    嘉義縣番路鄉,今(12)日上午發生一起農用車翻覆的死亡事故,警消接獲報案後趕往現場,由於事發地點於果園小路內,只能由消防人員攜帶破壞器材,從入口徒步深入其中,抵達時發現,6旬的陳姓男子遭壓在車下,消防人員隨即偕同民眾合力將他救出,但陳男已明顯死亡,經家屬放棄送醫,交由警方勘驗。
    2022/02/12 13:55
  • 華燈初上有魔咒? 重大日碰「娛樂5大事」預告藏兇手關鍵

    藝人楊祐寧11日為自家店站台,與爸爸媽媽和姐姐難得同框露面,不過當主持人問到爸爸兇手是誰,爸爸竟脫口而出說是成哥,也剛好是楊祐寧在戲裡面的角色,讓現場一陣靜默。其實《華燈初上》第三季預告,於2/9出爐,英文版預告中也暗藏兇手特徵關鍵,不過現在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華燈初上預告片曝光時,娛樂圈都會有大事發生。
    2022/02/11 18:18
  • 除夕知法犯法?北市警酒駕肇逃畫面曝 螃蟹式超車瘋狂違規

    除夕夜公務人員竟知法犯法?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一名蔡姓偵查隊小隊長,昨(31)日晚間回彰化老街過年,卻在路上與另一輛小客車發生擦撞,肇事逃逸,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蔡員,經酒測發現,其酒測值高達1.03毫克,嚴重超標,蔡員供稱,事發當下他並沒有察覺有撞到東西,直接回家和親友吃飯喝酒,否認酒駕肇逃,但蔡員仍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詳細情況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現在路口監視器也曝光,蔡員追撞後車還連續違規,最後紅燈右轉離開現場,似乎很難讓人相信他的說詞。
    2022/02/01 10:05
  • 「酒駕學長」開名車撞車禍現場 「嚧小小」拒測

    台中發生酒駕車禍,男子酒駕撞上「前一件車禍事發現場」,不服警方酒測,抽血換算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車上還有載人,依連坐法處理,警方調查酒駕男有前科,這次是第二次。
    2022/01/14 15:13
  • 宜蘭24歲女遭砂石車輾斃 居民:爭道場景天天上演

    宜蘭縣三星鄉昨(23)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4歲的吳姓女機車騎士打滑自摔,遭到左側來的砂石車當場輾斃,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對砂石車黃姓駕駛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釀禍情勢,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仍在釐清中。附近住戶表示,事發現場的路幅過窄,機車與砂石車爭道的場景幾乎天天上演,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出面改善。
    2021/12/24 11:53
  • 高以翔逝世2年…粉絲淚湧「傷心地」送棉襖:大家怕你冷

    藝人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在大陸參加綜藝實境節目錄影時,意外昏倒猝逝,享年35歲,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今(27)日是高以翔離世屆滿2年,許多粉絲前往「事發現場」獻花悼念,還有人送上大棉襖,影片曝光後令人鼻酸。
    2021/11/27 13:37
  • 高雄民宅驚爆2女1男陳屍!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

    高雄市區驚爆命案!今(21)日中午,三民區同盟二路與重慶路口附近一戶準備出售的民宅,被發現屋內有2女1男,共3人死亡。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釐清事發原因及詳細死因。
    2021/11/21 13:22
  • 撞擊瞬間曝!物流車疑剎車失靈 仰德大道車禍4車毀5人傷

    今(8)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現場共有4輛車受波及、5人受傷,其中一名駕駛被救出時意識模糊,而年紀最小的傷者只有12歲。透過事發當下的影像可以發現,當時物流車在下坡路段時,疑似剎車失靈,整車直直衝,還一路滑到對向,最後彈回原車道,往前追撞白色小貨車。
    2021/11/08 10:43
  • 裝50支監視器 男拍違停車爆口角與車主互毆

    台中沙鹿一間民宅屋主拍照蒐證要檢舉違停轎車,結果車主回來發現,與屋主爆發肢體衝突互毆,回到現場事發處,屋主屋外裝了近50支監視器,附近民眾說這屋主被稱為檢舉達人,常常檢舉附近住戶,細數附近店家都有超過10張罰單。
    2021/11/04 13:31
  • 獨/不滿交通指揮!貨車駕駛當街脫衣毆人 警攔車逮捕

    新北市三重力行路地下道,最近在進行施工作業,為了不造成交通堵塞,工程單位都會請警安聯隊人員到場協助交管。今(29)日中午郭姓工作人員在值勤時,發現有一輛貨車從旁邊車道開過來,當場指揮他停下,讓主幹道轎車先行,沒想到這舉動,竟引來貨車駕駛不滿。把上衣和口罩脫了,就衝下車,直接朝對方揮拳猛毆,其他同事發現上前制止,他卻趁隙跳上車,離開現場。
    2021/10/29 16:58
  • 闖燈撞飛外送員! 賓士男趁警測繪時落跑

    新北市三峽昨天(27日)凌晨發生肇逃車禍!一輛轎車高速闖紅燈,被另一車道外送員反應不及直接撞上。等員警到場做測量繪製時,駕駛竟然偷偷逃離現場,是事發23小時後被策動到案說明。事後員警發現這名陳姓男子,根本是無照駕駛,去年還曾去加油站要加滿油,卻只願意付三百元。
    2021/10/28 13:11
  • 酒駕路中倒退嚕 撞車撞店還逃!困分隔島

    台中有位李姓男子酒駕先是在路中擦撞行駛中轎車,再撞寢具店門口,沒有留在事發現場,加速逃逸結果撞上路中分隔島,困住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1/10/21 13:09
  • 誰說要過梳子壩?蘇老師交保後首露面招魂「雙手緊握」避談

    雙溪虎豹潭「大方自然體驗營」,釀成4死2失蹤,今(18)日中午,陳姓死者家屬重回事發現場招魂,同時也祈求仍失聯的15歲女兒可以傳來好消息。擔任這次活動領隊的蘇老師,也在親友的陪同下到場,從頭到尾站在旁、雙手握拳,面對媒體提問,「誰提議要走梳子壩」?她都閉口不答。
    2021/10/18 13:06
  • 保養機械停車場「探頭看」!配重塊瞬間砸落維修工斷頭亡

    新北市新莊一處機械式停車場,今(7)日早上9點多在進行維修保養工程,其中一名53歲黃姓工人,在2樓位置操作時,不慎遭配重塊打到頭,導致他頭部重創,當場死亡。現場同事發現後,馬上協助報警,並緊急封鎖停車場調查。
    2021/10/07 11:06
  • 超商又傳恐嚇!疑店員找錯錢 男酒後竟持刀理論

    屏東縣高樹鄉某超商女店員,日前遭男子徒手戳眼震驚社會,如今高雄也有超商店員遭人持刀恐嚇!事發昨(5)晚10時許,一名王姓男子懷疑店員找錯錢,氣到回家持刀理論,後來發現是自己算錯錢,這才逃離現場,幸店員無受傷,警方訊後依恐赫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06 12:09
  • 休旅車深夜遭撞爛 警靠「抖動」揪出肇逃男

    高雄一名謝姓男子,日前開車不慎撞上路邊停放的一輛黑色休旅車,但謝男並沒報警或是停下查看,而是直接逃離現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抵達,只留下被撞的休旅車和滿地殘骸,監視器又沒拍到事發當下,擴大追查後發現有一輛銀色轎車「邊開邊抖動」,員警依靠這點找到肇事的謝男,他辯稱因為爆胎才會失控自撞,當時又急著返家才會肇逃。
    2021/09/28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