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齡女開賓士車「突往右」 爆衝連撞路邊4車1人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8:53
內湖發生撞車意外。(圖/TVBS)
內湖發生撞車意外。(圖/TVBS)

今(22)日下午1時16分,台北市內湖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女駕駛開著黑色賓士轎車行經永保街時,突然整輛車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四輛汽車,其中一輛車內還有人在裏頭,緊急送醫救治。而轄區警方獲報之後也緊急抵達現場,發現賓士車橫躺在路中央,目前已趕緊找到拖吊車支援,要排除事故,不過事發的詳細原因,還得等後續調閱相關監視器才能釐清。

黑色賓士撞倒右邊車後在路中央翻轉。(圖/TVBS)
據了解,當時26歲的吳姓女子開著黑色賓士車沿著永保街,由西往東方向直行,開到一半卻越來越往右邊靠近,最終撞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內的白色轎車,而白車因為受到衝擊,又在往前推撞了3輛車。事發當下,白車雖然並非在發動的狀態,但車上還有一名36歲的蔡姓民眾,車輛首當其衝挨撞,也造成蔡姓民眾頭部、左腳都有擦挫傷,緊急送醫治療。

 

停在路邊的車輛遭受波及1人送醫。(圖/TVBS)

車禍時白車上還有一位民眾受到波及。(圖/TVBS)

轄區警方獲報之後緊急趕到現場,並針對肇事的吳姓女駕駛進行酒測,其數值為0,她表示疑似是因為自己分心想事情,沒有注意到車輛已經偏離,才會直接撞上路邊停放的車,懷疑可能精神狀況不佳,並非是滑手機釀禍。不過這麼一撞,不僅讓自己的賓士車車頭全毀,恐怕還要負擔起其他4輛汽車的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車禍#北市#駕駛#意外#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517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