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回家了」家屬下跪招魂淚喊 蘇花車禍6死者送二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09:03
家屬現場招魂。(圖/TVBS)
家屬現場招魂。(圖/TVBS)

宜蘭縣蘇澳鎮台9線(蘇花公路)115K處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45人的遊覽車撞擊山壁,導致6死39傷。家屬今(17)日凌晨回到事發現場招魂,悲痛哭喊「媽媽要認車啊」、「我們回家了」,讓旁人看了也忍不住鼻酸,而遺體在結束後也連夜送至台北二殯。

復興里一輛里民活動的遊覽車行經宜蘭縣台9線蘇花公路114.7公里處時,突然失控撞擊山壁,猛烈撞擊力道使得後半車身全部爆開,撞破了一個大洞,許多乘客瞬間摔飛至車外,傷況極為嚴重,共6死39傷。

 

家屬在現場燒金紙,擲筊詢問死者是否有收到。(圖/TVBS)

法師連夜招魂。(圖/TVBS)

在警方協助管制雙向車道下,家屬等到遺體相驗結束後,16日深夜返回事故地點,於17日凌晨0時30分招魂,家屬情緒潰堤站在法師後面,不斷對著火堆大喊「媽媽要認車啊!」、「我們回家了」。

也有死者家屬跪在地上痛哭,依照民俗傳統丟擲銅板詢問死者有無收到金紙,以及是否願意跟他們回家,字字句句透露對死者的思念,令人鼻酸。而招魂儀式結束後,6名死者遺體相繼送至台北第二殯儀館,至於事故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駕駛自責到在現場啜泣。(圖/TVBS)

遊覽車游姓駕駛事後滿臉鮮血、心有餘悸地說,事故發生當下他踩不到煞車。面對現場傷況,游姓駕駛在現場擔憂到啜泣,還不斷追問醫護,「乘客怎麼了嗎?」對於這起事發極為自責,而復興里里長劉洪珠則是哽咽向家屬下跪道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蘇花6死車禍

#遊覽車#台9線#復興里#駕駛#新店#蘇花公路#蘇澳#招魂#殯儀館#台北二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0856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