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有成! 台東前進義大利「慢食全球年會」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30

台東推動慢食運動已經10年,不只今年2月成立「國際慢食臺東分會」,今年9月台東縣長饒慶鈴將親自帶隊前往義大利參加慢食全球年會,向世界展現台東飲食文化的多樣創新,以及慢食實踐的成果,同步接軌國際。

圖/TVBS

 
台東在地食材,結合創新料理方式,呈現最具特色的慢食料理,今年9月,國際慢食台東分會,帶著這些料理往義大利,參加兩年舉辦一次的,慢食全球年會。

慢食廚人:「我將代表蓋亞那,帶著布農族的傳統作物及料理,前往義大利,展現台東的原汁原味。」

台東推動慢食運動已經10年,今年2月成立,全台第一個縣市層級的國際分會,9月將以分會名義,由創始成員之一的,臺東縣長饒慶鈴親自帶隊,參加全球年會,向世界展現臺東飲食文化的多樣性、以及慢食實踐的成果,縣府15日公布7支代表隊。

 
臺東縣長饒慶鈴:「這次精選的七個店家嚇死人,不僅肩負慢食總部最重要的精神,從產地到餐桌,愛惜自然人和自然的關係,要來跟國際間所有的慢食人,告訴他們我們台灣也有慢食。」

饒慶鈴感謝台東民間有許多人,為了慢食運動而努力,她強調未來,分會將持續推廣慢食精神,同步接軌國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東#慢食運動#國際分會#義大利#飲食文化#慢食全球年會#布農族#在地食材#創新料理#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41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