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指撞臉賀軍翔! 侯友宜回應了 三句話洩天大真相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20:51
賀軍翔(左)與侯友宜(右)被爆撞臉。(圖/公視、MyVideo提供、翻攝自Threads)
賀軍翔(左)與侯友宜(右)被爆撞臉。(圖/公視、MyVideo提供、翻攝自Threads)

全新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主演,播出後反應熱烈,而賀軍翔飾演的人夫角色,介於2大金鐘視后間,他沉穩內斂演技令人驚豔,甚至有網友發文:「對不起賀軍翔,我錯怪你的演技了!」,不過有不少網友發現他白髮的平頭造型呈現老態,意外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讓上萬網友瞬間傻眼喊「完蛋,回不去了」。而侯友宜雖然給人「鐵漢」印象,平時正經八百,但他也會關注娛樂新聞,今天(16)日下午公務繁忙的他,趁搭車空檔用平板滑到這條新聞後,親自在IG回應。

更多新聞:做試管痛到不能走!《七朵花》賴薇如「腹部持續出血」急診 病況曝光

 

賀軍翔(左)劇中首度挑戰造型,竟意外撞臉侯友宜。(圖/翻攝自Threads)

賀軍翔在劇中演出「何瑞之」角色,有別以往帥氣小生的造型,獻出生平首度平頭造型,還經歷8小時漂染後一夕白頭,他敬業表示,因為符合劇本人設形象,心甘情願「被設計」。賀軍翔平頭造型與沉穩氣場,加上內斂演技獲好評,然而拿侯市長照片與他對比,一名網友不爭氣在Threads說:「為什麼明明是賀軍翔,我卻一直看到侯友宜?」,獲得網友瘋狂按讚引起共鳴,讓該貼文意外竄紅,發文網友笑說,很擔心被本尊看到這則發言,希望賀軍翔沒有看見。沒想到賀軍翔本人還沒有親自回應,反倒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看到新聞後率先發聲了。

更多新聞: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發文回應撞臉賀軍翔,獲網友好評。(圖/翻攝自侯友宜IG)

侯友宜寫到,「謝謝劇迷和網友的善良,人家比我帥太多了⋯⋯大家一起支持台劇!」雖然只有短短3句話,卻為賀軍翔現老態的新聞平反,還巧妙用劇名《善良》兩字誇劇迷,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網友紛紛留言,「市長也太可愛」、「侯市長比較帥」、「是不是偷偷跑去演戲」、還有人說「侯市長有智慧,更迷人」,貼文才出1小時已近千人按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夠善良的我們#賀軍翔#林依晨#許瑋甯#柯震東#台劇#侯友宜#新北市長#Threads#何瑞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0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