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君侖、陳妤認相處像情人 內褲上陣被白癡公主吐槽「看起來很平」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0:03
陳妤、小薰、白癡公主、高慧君在首映會上寫符咒。(圖/趙世平攝)
陳妤、小薰、白癡公主、高慧君在首映會上寫符咒。(圖/趙世平攝)

恐怖片《鬼天廈》4月19日即將全台上映,今(16)舉辦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演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全員到齊,高慧君先前因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斜視,停工2年,這次是她生病後首次露面受訪,問到拍鬼片會不會不舒服?高慧君笑稱:「自己是進去出來很快的人,沒有讓我不舒服。」原本已經把這部片推掉,沒想到導演認為她斜視的樣子,可以為電影增添詭異感,她也認為如果這是最後一個作品,能夠當作一個紀念,現在病況已經好很多,3個月持續追蹤就好。

更多新聞:賀軍翔撞臉侯友宜!滄桑老態造型太穩重 萬網認證後哭笑不得

 
高慧君透露現在甲狀腺低下問題經過治療後已經好很多。(圖/趙世平攝)

潘君侖在片中要輪流被2個女鬼附身,第一次演戲的他坦言壓力真的很大,在揣摩角色上下足功夫,上表演課時要同時觀察白癡公主跟小薰說話方式、眼神及動作,笑說白癡公主有點邪氣、小薰則是比較有愛,但第一次演有點錯亂,因爲是表演菜鳥,他常常去陳妤家跟她討論角色,密集相處到跟對方家人都變熟悉,笑稱相處起來「很像情人」,但陳妤馬上打槍,「他真的看起來太菜了,完全不會覺得他帥。」

潘君崙因常常找陳妤對戲,每天黏在一起,笑稱彼此相處像情人。(圖/趙世平攝)

潘君侖在片中有一場只穿內褲的戲,笑說:「拍攝前剛結束《全明星運動會》,肌肉線條沒有太差,只是那一場戲我被白癡公主嚇到,又要裸體,全身雞皮疙瘩很自然地跑出來,不用演就很可怕。」沒想到白癡公主冷不防一句,「你下面有保護措施嗎?看起來很平耶」,表示自己被矇住眼睛,所以偷看也不會被發現,氣得潘君侖直呼:「等下收工妳就來我家!」更虧白癡公主演的不是女鬼是色鬼。

 
更多新聞:放任?張小燕站寒風中「替黃子佼收拾殘局」 昔認:鬧再大也這樣
小薰、白癡公主在片中情同姐妹。(圖/趙世平攝)

白癡公主第一次演戲,除了為此特別將YT頻道停更,隨時都要進入備戰狀態,加上她的戲份常常要吼叫、很花力氣,回到家的時候都很累,喉嚨沙啞到要去打針治療,受訪時忍不住開黃腔笑說:「生活還是要過,怕回家的時候該叫的時候不叫,也蠻傷人的。」立刻被追問回家什麼時候需要叫?她立刻機智答:「叫外賣、講電話啊」笑翻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天廈#小薰#白癡公主#高慧君#茵聲#游書庭#陳妤#潘君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4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