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試管痛到不能走!《七朵花》賴薇如「腹部持續出血」急診 病況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20:14
賴薇如下腹部劇痛,緊急掛急診。(圖/翻攝自賴薇如IG、FB)
賴薇如下腹部劇痛,緊急掛急診。(圖/翻攝自賴薇如IG、FB)

女星賴薇如自平面模特出身,曾為《七朵花》成員,今年1月宣布與交往6年的圈外男友邱樂偉登記結婚,婚後積極備孕,3月做了試管嬰兒,怎料,昨(15)日凌晨下腹部突然劇痛,緊急到醫院掛急診,竟是機率極小的「子宮外孕」。

賴薇如滿心期盼懷孕,卻在做試管嬰兒這條路上狀況不斷,直呼「怎麼從小到大頭獎沒中過,做IVF的過程,這麼幸運,什麼都遇到了!」透露曾取卵取到過度刺激,造成腹部積水,抽了快1000cc的腹水。

 

賴薇如hCG值飆高,子宮外孕跡象明顯。(圖/翻攝自賴薇如IG)

賴薇如3/16植入胚胎後,hCG(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數值上升,每2天就要到醫院抽1次血,連續抽了7次後,到了第5週數值開始慢下來,醫生建議不要放棄機會,因此她繼續打針、吃藥,就這樣撐到了第6週,依舊找不到囊胚,「醫生再三強調~子宮外孕的機會很小,幾乎不可能! 因為他放在對的外置!但找不到囊胚,就等於沒懷孕」無奈龍年再度失望,她放棄並且停藥,等待月經來正常排出。

直到4月12日,賴薇如月經來了,剛開始前幾天都很正常,除了心理,身體未有太多不適,沒想到,15日凌晨在回家的路上,下腹部突然一陣劇痛,甚至痛到不能走路,丈夫緊急帶她到醫院掛急診。進行了一系列檢查,並打了止痛針,發現腹部出血、積血,hCG值飆到3916,明顯子宮外孕。

 
賴薇如掛急診,丈夫邱樂偉陪同。(圖/翻攝自賴薇如IG)

醫院堅持要賴薇如住院打止血點滴做觀察,以及再次抽血檢驗,折騰到上午8點多,仍持續出血,且依舊找不到囊胚,醫生覺得情況危險,建議立刻開刀,但她覺得自己狀況好轉、不痛了,加上這週工作滿檔,不想造成他人麻煩,決定出院再觀察1、2天,嘆「但這個刀似乎開定了!一有突發狀況,隨時都要去」同時為了避免開刀插管,已經空腹16小時。

賴薇如向外界報平安,表示目前出血狀況還好,還能出門工作,自嘲「看來我的胚胎真有有我的基因─愛好自由!到底跑去哪玩耍!?」也不忘感謝丈夫一直陪伴在身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薇如#子宮外孕#七朵花#邱樂偉#賴薇如老公#急診#腹部出血#賴薇如子宮外孕#試管嬰兒#備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4

0.1177

0.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