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沒錢印!他「手寫」履歷感動萬人 多家企業爭面試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6:06
圖/翻攝自Euge López臉書
圖/翻攝自Euge López臉書

阿根廷第二大城哥多華(Cordoba)一名21歲的男子杜阿爾特(Carlos Duarte)日前正在找工作,卻因為沒錢連履歷都印不出來,不過他仍鼓起勇氣地踏進一家咖啡廳詢問職缺,並親手寫紙條留下個人資料。儘管沒有正式的履歷,但他求職的熱忱與工整的字跡,讓該咖啡廳的店員羅培茲(Eugenia Lopez)對他留下很好的印象,於是拍下照片並分享至臉書,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更讓數間企業找杜阿爾特面試,令他感動地直呼「羅培茲是我的天使!」

圖/翻攝自Euge López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杜阿爾特曾經做過服務生和洗碗工等工作,最近失業的他在21日外出找工作時,卻因為沒錢印出履歷,手邊更拿不出一份像樣的資料,讓他感到有些沮喪。不過杜阿爾特仍然鼓起勇氣,走進一家咖啡廳應徵,進門後杜阿爾特向店員羅培茲坦承他沒有印好的履歷可以提供給店家,羅培茲則回應,目前店裡沒有職缺,但請他將自己的相關資料寫在紙上,若有消息再通知他。

圖/翻攝自Euge López臉書

羅培茲感受到杜阿爾特求職的熱忱,也注意到其實他是沒有錢把履歷印出來,於是拍下照片,將簡歷的照上傳至臉書,意外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更登上新聞版面,杜阿爾特也因此接獲許多企業的面試機會,杜阿爾特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直呼「她現在是我的天使!」對於羅培茲的感謝,不知該如何好好報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求職#履歷#沒錢#影印#爆紅#面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4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