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垃圾炸滿日本民宿 女大生畫大便嗆「不是我家不用收」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6:36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我們是來花錢住的不是來打掃的」3名19歲中國女大學生透過短期出租平台,在日本租了一間中國人開的民宿,但離開時卻留下大量垃圾,並在留言簿上留下侮辱性的語言,還畫了個大便的圖案。民宿老闆將此事件PO上網後,女大生還理所當然嗆聲「這裡不是我家,我不需要給你收拾」。
 
這位程姓民宿老闆10日在微博用戶「用心做民宿的青蛙」PO文指控,3名女大生從網路預訂房間,9月5日入住、10日退房,入住時他帶著3人認識環境,提醒過陽台有3個垃圾桶必須注意分類,因為日本對垃圾分類很嚴格,希望能盡量保持室內清潔,結果退租當天中午去打掃房間,就看到滿屋子垃圾「在日本這樣的房間清理下來需要3000日圓左右 (約新台幣830元)我希望她們能賠償我2倍的清潔費,共6666日圓 (約新台幣1866元)。」

 
 
豈料程老闆告知後立刻被女大生封鎖,程老闆迫於無奈只好PO上網警告同業要小心;從照片中可見民宿房間的廚房流理台堆滿用過的衛生紙、醬料包等,浴室的線路也被搞得一團亂,甚至還有一張摺疊椅被搬到馬桶上放著,走廊上也能看見大量使用過的衛生紙堆積在一旁,室內用的拖鞋也放在裏頭,顯然已無法再給下個客人使用;更離譜的是,女大生們還在筆記本上留言給老闆,上頭寫著入住日期、一個差字和兩個驚嘆號,以及一坨大便,翻到下一頁則是大大的「噁心」兩個字。

圖/翻攝微博

誇張行徑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謾罵「超沒水準」、「老闆真可憐」、「辛苦了」、「叫他們出來道歉」、「拉低水準」、「丟臉」等留言,幾乎一面倒挺老闆。面對外界的指責,其中一名女大生還囂張在下面回應「我們是來花錢住的不是來打掃的」、「這裡不是我家,我不需要給你收拾」還說自己很「愛國」。

 
 
圖/翻攝微博

女大生不但不認錯,還嗆聲讓程老闆忍無可忍,將訊息發布給媒體,女大生們發現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最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願意向民宿老闆道歉並給予賠償,並解釋會將椅子放在馬桶上面,是因為空間太小,方便出入才將椅子放在馬桶上。女學生還說,老闆將她們的訊息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的「口誅筆伐」,並接到許多騷擾電話。這3名女學生已經向民宿老闆聯繫,目前雙方還在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垃圾#奧客#大學生#亂丟垃圾#惡房客#民宿#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54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