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照顧妻小被判離婚 男用「890公斤」硬幣付贍養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1:42
印尼一名人夫支付贍養費,竟然全數用硬幣,總重量達890公斤。(圖/翻攝自The Jakarta Post)
印尼一名人夫支付贍養費,竟然全數用硬幣,總重量達890公斤。(圖/翻攝自The Jakarta Post)

印尼一對夫妻結婚9年,但女方認為丈夫從未盡到照顧妻小的責任,向法院訴請離婚,法院判決男方得支付前妻1.55億印尼盾(約新台幣32萬元)。男方一次付清,但他付錢的方式,卻是用硬幣來付帳,總共有10幾袋,總重量達890公斤,這讓負責清點的人員數到手軟。

根據《The Jakarta Post》報導,這名家住印尼爪哇的54歲男子迪威(Dwi Susilarto)是一名公務員,目前在政府單位上班,他和妻子荷米(Hermi Setyowati)結婚9年,但迪威從未盡到養家責任,荷米忍無可忍,一狀告上宗教法院訴請離婚。

 

法院審理之後,認定荷米的主張有理,判決迪威需支付1億5500萬的印尼盾(約新台幣32萬元)。只是迪威雖然是政府員工,但職級不高薪水不多,根本沒辦法支付這些贍養費。最後他向法官提出請求,希望能夠分期付款。

經過3個月的努力,迪威到處奔走向親友借錢,終於籌到了1.55億元的印尼盾。原本荷米非常開心,認為丈夫總算是負起責任來,沒想到收到贍養費時,她看了差點沒昏倒。

原來這1.55億的贍養費,迪威全都是用硬幣支付,將大大小小的硬幣塞入14個麻袋和水桶,他和2名友人力推車的方式,將錢平安地送到法院。最後雙方吵了起來,誰都不想數硬幣,確認金額是否正確。
 

法官最後在無奈的情況下介入,現場請人幫忙數錢,最後清點之後還短少2300萬印尼盾,迪威才從身上掏出紙鈔支付。

事後有專家認為,迪威雖然經濟有困難,親友用硬幣幫忙,但他卻不懂得換成紙鈔,完全不是一名人夫和人父應有的樣子,難怪法官會判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盾#贍養費#硬幣#紙鈔#離婚#政府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34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