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投書內鬼?川普揚言要測謊、美網路開賭盤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8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9:03

現在美國人最想知道,恐怕是到底是哪一位白宮資深幕僚投書了《紐約時報》,聲稱自己默默對抗川普,阻止他繼續殘害美國?雖然現在匿名的告密者還沒有被抓到,美國網路已經開出了賭盤,讓民眾下注賭內鬼到底是誰。而川普也揚言,不排除要對白宮所有人測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白宮都快被翻了過來,但匿名投書紐約時報,說自己默默對抗川普的神秘幕僚,至今還沒被抓到。

美國總統川普:「有不少人提出建議,我喜歡和尊敬的(參議員)保羅出面,提議要讓他們(白宮幕僚)接受測謊。」

揚言要搬出測謊機,川普氣到痛批內鬼敢做不敢當,還說司法部長應該徹查這種叛國行為,白宮一團亂,美國電視節目倒是在一旁看笑話。

 
美國電視節目人柯貝爾:「作者是來自...(嗯)部會的部長。」

到底是誰做的?美國人都想知道,還有人發起網路賭盤。

賭客認為投書作者是國家情報總監柯茨的可能性最高,機率達18%,其次是副總統潘斯的12%,而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則以10%排行第3。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不是我寫的。」

得知川普要抓人,白宮幕僚第一時間除了紛紛自清,現在還玩起了互相指控的遊戲。

分析師:「(總統顧問康威)是那種會發現,(副總統)潘斯經常使用,『北極星』這個字眼,所以就會把這個詞語寫進社論,試圖抹黑潘斯的人。」

但現在有分析師認為,白宮上演抓內鬼鬧劇,是為了模糊焦點,希望大家能忽略投書內容。

 
CNN分析師Karem:「社論中他們清楚寫道他們沒有足夠選票,發起美國憲法,第25修正案(推翻川普),所以他們可能是想要,爭取對於第25修正案的支持。」

但無論誰是告密者,川普如今如坐針氈,因為現在白宮內他到底還能相信誰,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美國#告密#測謊#賭盤#投書#內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67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