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門案記者辛辣爆料 幕僚背後罵川普「白痴」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1:42

曾經揭發「水門案」醜聞的美國記者伍華德,又有新書爆料白宮秘辛,書名叫做《恐懼》。他經過多方查訪,爆料川普身邊的幕僚都對他相當不滿,白宮幕僚長凱利私底下更罵川普是「白癡」,國防部長也說過,川普的理解能力只有國小五六年級程度,實在難以溝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川普在的白宮幾乎天天都有新的爆點,現在又有一本宣稱爆料白宮秘辛的新書問世,而且還是由曾經揭發了水門案的知名記者伍華德所撰寫的。

揭發水門案記者vs.美國總統川普:「嗨鮑伯,川普總統您好嗎?」

這本書曝光之前,伍華德還先和川普通過電話,那時候川普恐怕就已經知道書中寫的不會是什麼好事。

 
美國總統川普:「聽起來都是寫些壞事啊。」

果然,這本取名叫做《恐懼》的書,將川普執政下的白宮,華府形容為瘋狂小鎮,爆料其實在川普手下工作們的官員幾乎都在背後狂罵老闆。

CNN記者引述書中內容:「幕僚長凱利說他(川普)是個白癡,說服他一點意義也沒有。川普的行為完全脫軌,我們猶如處在瘋狂小鎮。」

和川普朝夕相處的幕僚長凱利,居然用「白癡」這樣的字眼來形容川普,而且還有曾經擔任經濟顧問的官員說,擔心川普上任搞破壞,他還故意把公文藏起來。

CNN記者引述書中內容:「(經濟顧問)柯恩說我從總統辦公桌上把文件偷出來,我絕對不會讓他看到的,一定要保護國家才行呀。」

另外,綽號叫做瘋狗的國防部長馬提斯也被爆料,批評川普的理解能力只有國小五六年級程度,儘管這些官員和川普都大力否認書中內容,不過,川普就任一年半來,就有這麼多書搶著爆料白宮秘辛,恐怕也是其他美國總統任內不曾有過的紀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白宮#秘辛#新書#恐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062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