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老公不注意 人妻在警手掌寫字揭開埋藏12年秘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6:39
圖/翻攝自《金羊網》
圖/翻攝自《金羊網》

警方上門做戶口調查,竟意外揭發一樁隱藏12年的秘密!
 

圖/翻攝自《金羊網》

 
據《金羊網》報導,大陸貴州銅仁市怒溪派出所員警今年7月對轄區內進行戶口調查,發現一名嚴姓男子的妻子沒有戶口,便通知嚴男前往派出所補登記戶口相關資料。但多次催促後,嚴男卻遲遲沒前往,員警認為可能是因交通不便,上月2日便帶著資料登門拜訪。
 
圖/翻攝自《金羊網》

當天警方將嚴男的戶口資料登記好後,準備要向其妻詢問,嚴男卻稱妻子姓楊,智力有問題,無法與人溝通,但警員仍然試圖要跟其妻溝通,但楊女卻始終眼神閃躲,自顧自地吃飯,不與員警寒暄。
 
員警憑藉著多年的經驗,直覺楊女有話要說但不方便,趁著嚴男簽字確認資料之餘,取得與楊女獨處的機會。果不其然,楊女在左右觀望確認嚴男不在附近後,立刻用筆在員警手中寫下自己的出生資料,並口出驚人地表示自己是被騙到這裡的,希望警方能幫助她回家。
 
 
員警隨即以補登錄戶口為由,將2人帶回詢問,楊女才表明其實自己姓李,是廣東人,20歲在某工地打工時,被人拐騙到此地以4千元(約1.8萬台幣)的代價賣給嚴男,至今已經12年,期間自己曾多次試圖逃跑,卻都未能成功。
 
警方依據她的說法向廣東警方核實確認無誤,隨即協助她的家人前往將她帶回家,當她與闊別12年的家人相見時,難忍激動的淚水,緊緊相擁在一起,而整起案件警方仍在持續調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拐賣人口#人妻#查戶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071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