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不到工作...澳洲夢破碎 台男流落機場睡1週


發佈時間:2018/09/0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12: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年輕人夢想到澳洲打工度假,日前有名台灣男子打算在澳洲打工,因為找不到工作,被發現睡在機場裡長達1週。

據外媒報導,這名24歲的台灣李姓男子,7月持工作簽證到澳洲,希望能留下打工度假,卻因為遲遲找不到工作,身上的錢也幾乎快用光,原預定10月5日回台灣的機票,也因為錢不夠,無法更改日期提前回台灣,讓他面臨只能流落街頭的下場。

 

圖/翻攝自PerthNow網站

李姓男子原打算睡在公園,卻因為太冷,才決定來到伯斯機場度完最後1個月。在睡機場的日子中,李男幾乎沒有洗澡或睡覺,僅靠他身上剩下的麵包、泡麵、魚罐頭填飽肚子。上週澳洲聯邦警察發現李男時,他已經睡在機場1週。

警方經過詢問情況後,通知相關單位幫忙協助李男,航空公司也好心免費幫忙更改機票日期,才讓幾乎身無分文的他終於能順利飛回台灣。在上飛機前,李男不斷感謝幫助他的人,開心地表示謝謝所有的澳洲人,澳洲人非常友善,總是善待來自其他國家的人。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打工#台男#沒錢#機場#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595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