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裡沒錢」暑假無法去迪士尼!女兒怒摔門母痛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30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30 10:3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暑假到了,不少家長都會幫孩子規劃旅行或安排才藝課程。就有一名即將升國三的女學生,看到電視節目有人分享自己的規劃後,也跟媽媽說暑假想上才藝班、去迪士尼樂園玩,但媽媽聽完回說「我們沒有錢」,女兒竟爆氣直接轉頭回房,甚至還摔門,讓媽媽難過大哭。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臉書發文表示,去朋友家聊天,剛好朋友的女兒在看電視,看完後居然跑來跟她媽媽吵,「別人對自己的小孩都捨得花,你呢?他們小孩還不想去,我自己想去你當媽媽的還不願意支持,只會說沒錢…」

 

原PO幫忙緩頰,「電視那些小孩的父母親薪水都6位數以上,你媽媽才(賺)2萬多,爸爸也才(賺)3萬多,要顧家裡,真的比較不容易讓你去啦!」,而朋友也賭氣地回說,「對啦!你爸媽沒用,沒錢讓你出國,你去給那些有錢人當小孩啊!」

聽到媽媽無法帶自己去迪士尼後,朋友的女兒就先是嗆說「要去打工不去暑輔」,之後便氣得跑回房間,並用力摔門。朋友見到女兒這樣的行為,邊哭邊抱怨!而原PO也只能在旁安慰,「孩子在叛逆期,多點關心就好了」。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因為電視都高調炫富,小朋友心態沒辦法調適」、「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現在的電視節目真的會害死一堆爸媽」、「感覺平時就是父母盡所能有求必應,小孩才會這樣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迪士尼#暑假#出遊#沒錢#摔門#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052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