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怒踹2孩頭顱」還拍下 傳給小王要生活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20:46

大陸廣西一名人妻外遇有小王,還生下了一對兒女;日前女方跟小王索討一筆費用,稱說是要生活費,雙方為此發生爭執。沒想到這名女子一氣之下,竟然對自己的2個孩子出氣,動手毆打還拍攝影片傳給小王。小王看到後嚇傻並立刻報警,警方循線找到這名虐帶孩子的母親,她辯稱是為了「獲得關注」。

廣西一名女子向小王要錢不成,竟對2人生下的孩子踹踢出氣。(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廣西那坡縣一名隆姓人妻,和一名黃姓男子發生婚外情,雙方還生下一對兒女。由於黃男長年在外工作,鮮少回家也沒給孩子的生活費,隆女屢向對方索討不成,竟拿孩子們出氣,不但對他們打罵,甚至還出腳踹踢孩子的頭顱,行徑十分殘忍。

 

隆女不但動手毆打孩子,甚至還將過程拍下來,事後傳給黃男。男方看到影嚇呆了,隨即報警處理,警方也介入調查。
小王看到孩子被虐也十分傻眼,報警處理。(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找上隆女後,她起初辯稱「小孩子太頑皮」,最後才坦承「是要向孩子的父親索討生活費起爭執,為了要吸引對方注意才會拍攝這段影片。」這段影之後在網路上流傳,不少網友紛紛大罵,甚至直言「妳不配當人家母親!」

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黃男和隆女並非夫妻關係,而且隆女還是有夫之婦。黃男表示,對方丈夫也知道他們的關係,前陣子隆女向他要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稱說是要和丈夫離婚,但自己身上沒錢給他,對方竟然就傳了這支影片。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將釐清隆女是否有多次虐待孩子的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兒#人妻#小王#生活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3538

0.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