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5年「丈夫竟是殺人犯」 妻淚崩:怎跟孩子交代?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2:17
張男妻子得知真相情緒崩潰。圖/翻攝自梨視頻
張男妻子得知真相情緒崩潰。圖/翻攝自梨視頻

枕邊人竟是殺人犯!大陸山東1名張姓男子21年前犯下強盜殺人案,逃亡途中認識現在的妻子,2人生下1名現年14歲的孩子,張男直到日前才被警方抓獲,不過妻子得知結婚15年的丈夫竟是殺人犯,當場情緒崩潰,暴哭喊「我怎麼跟孩子交代?」,張男則不斷替妻子擦淚,頻說「對不起」。

張男妻子在警車外淚崩。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現年40歲的張男於1997年潛入黑龍江1名中學校長家,並在搶劫過程中殺害校長妻子,隨後一路躲避警方追捕,逃亡到山東龍口市,直到本月24日才被警方抓獲,逃亡期間張男隱瞞身分,與妻子至今結婚15年,還育有1名14歲的孩子。

張男逃亡21年終於在本月落網。圖/翻攝自梨視頻

本月24日張男被銬上手銬送進警車時,妻子情緒失控地哭喊「我接受不了我跟你過了這麼多日子,我要怎麼跟孩子交代」,隨即緊抓張男的手崩潰直呼「你既然是殺人犯,為何要結婚生孩子!」,張男則不斷替妻子擦淚,頻說「老婆,對不起」。

被害者家屬請舞蹈團表演,慶祝抓到凶手。圖/翻攝自梨視頻

 
目前張男已被刑事拘留,警方雖仍在調查中,但他坦承「當初我年紀小不懂法,但該還人家的我該還」,並向被害者家屬道歉,「真的很對不起,我錯了,我還命」;然而經過21年,命案凶手終於落網,被害者家屬開心贈送多面錦旗給警察,還請舞蹈團表演慶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犯#結婚#丈夫#妻子#搶劫#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80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