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輕媽直播家暴!醉父掐男童「痛苦泛淚」 嗆網:報警啊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0:45

台南一名年輕媽媽30日凌晨直播家暴現場,指控余姓丈夫酒後心情不好,竟掐兒子脖子出氣,讓孩子痛苦到眼角泛淚;影片曝光後,網友湧入施暴父親的臉書撻伐,但施暴父親卻反嗆「歡迎指教,不然叫警察來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接到消息後,已通報社會局處理。

圖/爆怨公社

 
 根據這名媽媽PO出的直播影片,她表示「這樣教小孩怎麼教的…要把小孩勒死才甘願?說阿,這樣叫沒有勒嗎?」影片中,施暴父親一手拿著啤酒,一手掐的男童脖子,還不斷飆罵三字經,男童痛苦到眼角泛淚,不斷苦喊掙扎。

 
圖/爆怨公社

年輕媽媽在旁大罵「教小孩這樣教的嗎?是要把他勒死嗎?」施暴父親則反控媽媽也有打小孩「你這也是家暴啊,不算嗎?」年輕媽媽辯稱「我有打小孩,但沒有打的像你這麼嚴重」。

圖/翻攝自 施暴父親 臉書

 
影片貼出不到1小時就刪文,不過影片已被網友備份,上傳「爆怨公社」、「黑色豪門企業」等社團,網友也肉搜到施暴父親的臉書,紛紛湧入臉書痛批「畜生父母」、「孩子是無辜的!」、「小孩不是你們夫妻的出氣筒」,施暴父親則反嗆「不懂三不懂四的,喜歡片面之詞,歡迎你們來了解狀況」、「隨便,不然趕快叫警察來我家」;也有網友質疑母親作法「趕快報警了,還有空直播?」、「不帶走小孩,還在爭論」。

圖/翻攝自 臉書

目前年輕媽媽與施暴父親在臉書貼文表示小孩沒事,而王薇君接獲虐童消息後,在臉書發文,「此案我昨晚12點多已通報社會局,謝謝大家關心保護孩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暴#虐童#醉父#掐頸#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88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