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國民咖啡「羅多倫」登陸 首家店落腳上海

記者 高嘉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20:33

日本連鎖平價咖啡品牌羅多倫,大陸的第一間門市,18日在上海開幕,也是海外第4家門市,試營運期間就吸引大批人潮,不過相對於星巴客積極展店,在日本打下大片江山的羅多倫動作相對保守,業界人士分析,很有可能是過去兩度來台發展成績都不好的經驗,讓他們在進軍大陸這市場更大的地方,策略上更加謹慎。

圖/翻攝自Kenneth零售平台微博

 
只要去過日本旅遊,羅多倫咖啡你一定不陌生。

日本部落客:「來到了今天開幕的上海羅多倫,但是看就知道了,到處都是人。」

主打平價的日本國民咖啡羅多倫,終於進軍大陸,也是海外第4家門市,試營運期間吸引大批人潮,日本部落客拍個開箱文排了超過1小時。

 
日本部落客:「我要千層糕有嗎?只有巧克力。」

除了招牌平價咖啡,羅多倫和一般咖啡店最大不同就是餐點更豐富,有三明治、蛋糕、熱狗堡,定價相對親民,早餐或下午茶套餐價格約在台幣100元上下。

日本部落客:「一模一樣的味道。」

相對星巴克在大陸積極展店,羅多倫直到今年才有動作,而且還是以合資方式開店,相對保守,業界人士分析很有可能是過去在台灣2次失敗的經驗學到教訓,才不敢冒然大舉拓點。

羅多倫3年前,一度在台灣開了6間門市,但不敵美式咖啡店夾擊,如今只剩一家店,而大陸市場除了星巴客外,本土品牌崛起,看中的就是目前大陸人均咖啡消費量僅僅5杯,和歐美相比還有級大發展空間,打下日本大片江山的羅多倫,當然不願錯過商機,靠放慢步調、謹慎經營來降低風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登陸#商機#市場#上海#日式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201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