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母親把兒女當豬養 身上滿是爛瘡、蝨子


發佈時間:2018/08/05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11:20
圖/翻攝自Marion County Sheriff
圖/翻攝自Marion County Sheriff

母愛很偉大,但有些母親的行為,卻讓人感受不到「愛」的存在!美國一名行徑誇張的母親,將自己6名兒女置在惡劣的環境生活,直到這些孩子遊蕩在街頭,被好心人士通報警察,整起事件才終於被揭發。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馬里昂縣警方獲報,有人看到2名孩童在街上遊蕩徘徊,員警到場後發現這2名孩童年僅2歲和4歲,讓人覺得驚訝的是,這2名幼小的孩子身上滿是蝨子、爛瘡,衣服也破破爛爛。

 

當員警試圖找尋這2名小孩的住處時,附近剛好有另一群孩童在玩耍,員警上前詢問打聽消息,發現這群孩童就是這2名小孩的兄弟姊妹,而他們身上同樣狼狽又傷痕累累,孩童們告訴警方,他們的母親平時出去上班後,就會將他們獨留在家中。

圖/翻攝自Mari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當警察跟這些孩童們回到住處後,眼前看到的景象讓他們直呼「是見過最差的生活環境」,除了被停水停電之外,家中沒有任何可以果腹的食物,孩童睡的床也沒有床單,只有床墊,滿地皆是排泄物和蒼蠅飛舞。

 
員警在這些孩童的家中,耐心地等了1個半小時,孩童的母親莎拉才終於回來。當時莎拉卻向員警辯稱,只有離開家裡幾分鐘,馬上被等候已久警察揭穿,隨後警方通報當地的兒童與家庭部門社工前來處理。

據社工調查指出,這名母親曾在2017年4月及2018年2月,涉嫌遺棄孩子不照顧,當時相關單位已經啟動監督計畫。如今這些種種讓人難以置信的情況,讓相關單位決定撤銷莎拉的監護權,並緊急安置這些無辜的孩童,警方以「疏於照顧兒童罪」等罪名逮捕莎拉。

實習編輯/呂家輝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照顧#母親#髒亂#小孩#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98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