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誓要扳倒川普政權 NBA詹皇:我可以選總統


發佈時間:2018/08/01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23:03

川普上任後,激起美國族群對立,讓體壇不少球星很不滿,NBA球星詹姆斯更直接在CNN專訪時指責川普,利用運動搞分立,詹皇甚至放話,如果下次總統大選,沒有人足以扳倒川普的話,他可以跳出來選總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皇帝詹姆斯,這回不打球,換上西裝打領帶,回到家鄉俄亥俄州,出席創辦小學的開幕典禮。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我知道他們走過的街道,我知道他們經歷的考驗和磨難,我知道人生的高底起伏。」

詹皇做愛心不落人後,他自掏腰包辦的名叫「I Promise」的小學,是專為弱勢孩童所建 。

 
新聞報導:「跟Akron公立學校合作,找尋企業贊助跟(詹姆士)自己投資,花了數百萬美金打造這間學校。」

詹姆斯也特別上CNN,暢談辦學校的心路歷程,但話鋒一轉。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我們美國目前處在一個,整個種族事件佔據了很多版面,其中一個原因我相信是總統想要分裂我們。」

還是忍不住談到了美國政治。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他(川普)有點像是在用運動分裂我們,這是我無法認同的,因為運動是讓我第一次與白人接觸到的媒介,我有機會看他們打球、跟他們學,他們也有機會跟我學習,我們成為很好的朋友。」

詹姆斯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因為在職業賽中得冠軍的隊伍,都把被總統召見,視為榮譽。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2015年):「哇!歡迎大家來到白宮,給NBA冠軍金洲勇士一個歡呼!」

 
但川普上任後許多政策都帶有種族歧視,很多明星球員都說贏球後拒絕去白宮參加派對。

時任騎士隊球員詹姆斯:「我確定不管是誰贏得系列戰,都不會有人想被邀請,所以勇士或騎士都不會去。」

勇士隊球員柯瑞:「我的想法跟他(詹姆斯)一樣,我確定我們如果贏了,會跟去年一樣處理。」

NFL球星乾脆在賽前唱國歌時,跪地抗議。

CNN報導:「我們看到的這個畫面是前所未見的,許多球員在演奏國歌時單膝下跪,球隊教練和老闆公開支持他們的球員,展現團結一致。」

 
詹姆斯對川普的不滿表現得很明顯,也很坦白的說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歐巴馬。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vs.記者:「(如果川普坐在這的話,你會跟他說什麼?)我絕對不會坐在他對面,(你絕對不會,你不會想跟他點什麼嗎?)我可能會坐在歐巴馬對面。」

在被問到要不要選總統時,詹姆斯一開始連忙說不,但最後在主持人追問下。

湖人隊球星詹姆斯vs.記者:「他們說,你聽好了我們沒人了,如果你不出來選川普就會贏,你會出來選嗎?如果這種情況的話,也許會吧。」

未來詹姆斯對決川普,挑戰總統大位,不無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詹姆斯#川普#CNN#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43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