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姆斯助陣 歐尼爾估湖人奪冠還得再等等


發佈時間:2018/07/24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09: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人氣球星詹姆斯,新球季將效力洛杉磯湖人隊,不過曾效力湖人的傳奇中鋒歐尼爾評估,湖人想拿冠軍得再等等,他看好金州勇士隊至少還能再奪兩冠。

據「時代花絮」(The Times-Picayune)報導,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出席紐奧良的慈善活動受訪表示,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勇士隊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都是手握3枚冠軍戒。

 

對於詹姆斯投效湖人,歐尼爾說,很可能詹姆斯盤算找個可讓他比柯瑞先奪第4枚冠軍戒的球隊落腳,不過歐尼爾評估,詹姆斯的如意算盤,立馬成真的可能性不高。

歐尼爾指出,因勇士網羅了原紐奧良鵜鶘中鋒柯森斯(DeMarcus Cousins),所以今年奪冠的衛冕軍,「在我看來,至少還可以再奪兩冠」。

此外,因詹姆斯在南加州擁有兩棟房子與1家電影製作公司,媒體問歐尼爾,詹姆斯選擇落腳湖人是否可能另有考量?他連說兩次「或許吧」。
 

詹姆斯是在這個月9日宣布,與湖人簽訂4年1億5400萬美元的合約。

湖人籃球營運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曾說,湖人很興奮能有這樣的隊員加入,他已經9度打進NBA總冠軍賽。現在湖人又往前邁進一大步,有機會再度打進季後賽,並一路闖入總冠軍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詹姆斯#歐尼爾#湖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3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