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瘋恐怖熱水挑戰!他熟睡遭淋滾水 痛醒見「臉皮脫落」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0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00:14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為幫助漸凍人募款,網路上曾掀起「冰桶挑戰」風潮,但現在美國青少年間卻流行危險的「熱水挑戰」(Hot Water Challenge),燙傷意外層出不窮,上週就有1名15歲少年遭朋友惡作劇,在熟睡時被淋上滾燙熱水,導致他全身大面積2度灼傷,甚至親眼目睹自己臉部和胸口的皮膚脫落,受傷後的慘狀讓父母為之心碎。

據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家住印第安那州的克拉克(Kyland Clark)上週和朋友一起在YouTube觀看熱水挑戰的影片,沒想到自己卻被捉弄,熟睡時被友人澆上滾燙熱水,導致其背部、胸口、臉部都有大面積2級燒燙傷,送醫治療後雖沒有生命危險,但傷口需要數月才能癒合,未來還可能留下疤痕。

 

回憶起事發當下,克拉克心有餘悸地說,自己被淋熱水後痛到驚醒,「我低頭看著我的胸口,皮膚剛從胸口掉下來,然後我看向鏡子,臉上的皮膚也在剝落」;見到兒子的慘狀,母親安德里亞(Andrea Clark)相當心碎,下定決定要向外界宣導「熱水挑戰」的危險性,避免更多孩子受害。

據了解,「熱水挑戰」從去年開始在美國青年間逐漸流行,曾造成多人嚴重傷燙傷和毀容,佛州1名8歲男童甚至因此死亡;身為當事人,克拉克表示,自己已經學到教訓,同時也提醒其他孩子,「如果你的朋友叫你要這樣做,那他一定不是個好朋友,那些挑戰該做或不該做,自己心中應該要有一把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水挑戰#燒燙傷#惡作劇#臉皮#青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61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