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倫悲劇! 她槍殺亦是養父的丈夫


發佈時間:2018/07/31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21: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非婦女凱西槍殺亦是養父的丈夫克里斯,今天就謀殺罪出庭受審,揭開自幼即遭克里斯長期性侵的驚人內幕,槍殺克里斯是因為厭倦20多年來永無休止的性騷擾。

31歲的凱西(Cathy van Oudtshoorn)襁褓時期即被克里斯(Chris van Oudtshoorn)與現年55歲的妻子尤瑞娜(Jorina van Niekerk)收養。

 

法庭公設辯護律師波卡可(Thembi Bokako)宣讀聲明指出,凱西聲稱自幼即遭克里斯性侵,致使成長過程中生活有如地獄般黑暗。

她說:「我沒有父母,不知道充滿愛的家庭是何感覺。」

收養凱西後,身為電機工程師的克里斯與尤瑞娜先後生下2名女兒。2005年兩人離婚,2008年50歲的克里斯迎娶相差29歲的凱西為妻子。養父突然變為丈夫,震驚所有親朋好友。
 

凱西聲明稿指出,尤瑞娜一直知道克里斯性侵的事,偶爾還將她留在家裡與克里斯獨處。

「我請她 (尤瑞娜)幫助我。她打開抽屜取出一把槍並用布包好給我。」

「(事發當天)我走進臥室的保險箱取出槍。我無法解釋我在想甚麼 … 我再也不能忍受漫漫長夜(性騷擾)。我走進客廳,扣下扳機。」

58歲克里斯於2016年4月遭凱西槍擊身亡,當時他正在客廳看電視。

當波卡可宣讀聲明稿時,凱西不時掩面痛哭。

葬禮後第二天,警方到達凱西家,要求她與尤瑞娜一起到警局接受偵訊。

尤瑞娜經過多次庭訊,法庭以隱瞞現場和幫凶等罪名,判處她5年徒刑,並已發監服刑。
 

至於凱西,南非新聞網站「時報即時消息」(Times LIVE)報導,法庭今天做出決議,將等待醫院針對凱西精神方面評估報告出爐後,於8月16日再開庭續審。(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殺#開槍#養父#丈夫#性騷擾#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8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