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大廁所女屍衣物 疑6月失蹤女子穿著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7:41

昨天在宜蘭大學發現的女屍,經過警方過濾比對失蹤人口後,發現員山鄉一名失蹤人口所穿著的衣服,和女屍遺留下來的衣物相當類似,因此找來家屬進行DNA比對。

圖/TVBS

 
偵查人員將衣物收進證物袋裡妥善保存,這是25日上午宜蘭大學報修的女廁裡,發現的一具女屍脫下的衣物,仔細比對和宜蘭員山鄉協尋失蹤將近1個半月的女子衣著十分相似。這名女子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上個月9日帶著女兒在蘭陽女中跑走,沒有回家,女子的妹妹相當著急,PO文尋人,隔日在宜蘭農權路巷弄裡發現母女倆,但只來得及抓回女兒,女子跑走後就失蹤至今將近1個半月,直到員警昨日過濾失蹤人口比對,找到女子家屬來做指認。

圖/TVBS

宜蘭分局偵查隊長吳正忠:「雖然有部分衣物雷同,但因為死者臉部膨脹,無法辨識來做進一步確認。」

警方目前已經採取家屬的DNA來做確認,強調必須等到結果出爐,才能確認身分,雖然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初步排除他殺,但女子的死還是充滿問號。
 

圖/TVBS

家屬在協尋文中提到,女子會在工地找水喝,但1個半月的時間,三餐又要怎麼解決,6月就已經反鎖的廁所緊鄰研究室,女子又要如何進入卻沒被發現?女子在廁所裡被發現時只穿著一件內衣,趴跪在馬桶旁,身上的衣物都丟在隔間外的垃圾桶裡,實在難以解釋。

儘管死者疑似就是失蹤女子,只是離家1個半月後卻離奇陳屍在大學廁所內,家屬不解,檢警將透過解剖釐清死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宜蘭大學#女屍#失蹤人口#DNA#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24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