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導演險遭機師性侵 吳建豪聲援:沒女人該遭遇這種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6:50
圖/翻攝自吳建豪微博
圖/翻攝自吳建豪微博

香港女導演林淑貞昨(23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自己險遭一名海南航空機師性侵,但向大陸警方報案卻遭公安處理不公,震驚演藝圈。對此,藝人吳建豪在社群網站轉發林淑貞的聲明,並PO文力挺「沒有女人應該遭遇這種事」。
 
林淑貞近期都在大陸海口執導新劇《套路》,不料本月16日在飯店遭到一名海南航空受訓機性侵未遂,事後報警卻遭到公安勸退,過程中不但沒有筆錄及錄影,甚至還反咬說林淑貞曾毆打過該名男子,如果堅持提告,對方會反告他襲擊罪。

 
 
林淑貞的聲明震驚演藝圈,並引發網友們對大陸公安的撻伐,吳建豪今(24日)凌晨在微博轉發林淑貞的聲明,並用英文寫下「很遺憾得知你被迫經歷這種創傷,沒有女人應該遭遇到這種事情」。
 
林淑貞聲明遭瘋傳熱議後,海南航空在微博發表聲明,表示白姓員工在休息時間因個人不當行為接受警方調查,對此,公司已第一時間將白姓員工停職,並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遵紀守法是對員工的基本要求,絕不會庇護任何違法違紀行為。
 
由於當地公安對於此事疑似處理不公,在網路上引起網友們撻伐,海口公安局也特地就此事開設微博帳號,並表示目前已將27歲白男刑事拘留警方督察部門已介入調查,若警方執法辦案不當查實,將依法依規處理,絕不姑息。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建豪#林淑貞#導演#性侵#機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030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