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團購變外賣巨頭 美團上市估值1.8兆台幣


發佈時間:2018/07/2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8:11

大陸外賣平台「美團」9月要到香港上市,上市前推新功能,跟便利商店和賣場合作下單零食生鮮日用品等,30分鐘內送到家,號稱53萬名外送人員、24小時不間斷配送,從原本團購網化身外送平台,甚至還經營酒店、收購共享單車品牌,幾乎大陸人的生活所需它都包下了。

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用幽默風格拍出外賣變身防曬神器,這是大陸的美團外賣照顧你三餐之外、現在還推閃購功能,想買什麼 小哥幫你送到手。

大陸網路媒體新聞:「涵蓋超市便利、 生鮮果蔬、鮮花綠植等眾多品類,30分鐘配送上門。」

鎖定餐飲以外的零售日用品配送策略,覆蓋大陸2500個縣市,號稱有有53萬名騎手待命、24小時不間斷配送,一般大陸民眾對美團印象只有外送,其實創辦人王興當初是以團購網起家,後來涉足酒店 、旅遊業務,甚至收購摩拜單車,大陸人生活所有需求他都包了,9月還要到香港證交所掛牌上市。

 
大陸網路媒體新聞:「它的上市將意味著美團成為估值4000億人民幣、並且超越京東的上市公司。」

市值可能達到1.8兆台幣,不過美團雖然多角化經營卻連續3年虧損,主要是外賣配送成本太高,如何轉虧為盈是投資人關注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團#便利商店#賣場#虧損#轉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85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