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爺降臨! 南韓大邱婦人開車撒鈔票


發佈時間:2018/07/2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8:38

南韓大邱市一名50歲左右的婦人,疑似罹患憂鬱症,竟然開車在市中心11個地方亂晃撒錢,金額高達1500萬韓幣,相當於43萬8千元左右的台幣。儘管婦人一直強調這些錢是自己不要的,但警方還是呼籲撿到錢的民眾盡速歸還,不然恐犯下侵占罪。

圖/翻攝自MBN NEWSYouTube

 
一輛黑色轎車原本開在路中間,不過就在轉彎前,從車內竟然撒出多張鈔票,許多民眾衝上去撿錢,還以為是財神降臨了。

新聞旁白:「昨天(19日)大邱一名50歲女子,在市中心11個地方撒錢。」

南韓大邱市一名年約50歲的女子,邊開車竟然沿路在大街上撒鈔票,這些鈔票面額從大到小都有,總金額高達1500萬韓幣,相當於43萬8千元左右的台幣

 
新聞旁白:「2014年大邱也發生過類似事件,一名姓安的28歲殘疾人士在大邱市區撒800萬韓幣的鈔票,許多市民當時也都跑去撿錢。」

在南韓如果撿走來路不明的鈔票,很有可能會犯下侵占罪,因此南韓警方也呼籲,把錢撿走的市民,應該主動把鈔票送回來。

大邱市警察:「結果(市民)全都拿回來了,自己在路上撿到的人也都拿回來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數目。」

僅管這名婦人一直強調,這些錢是她不要的,但警方還是計畫將這筆錢全部交還給婦人的家人,不過根據調查結果,這名婦人疑似罹患憂鬱症,究竟為什麼會在光天化日下,在大馬路上開車公然撒錢,動機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媽#撒錢#憂鬱症#侵占罪#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6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