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少足隊13人奇蹟生還 救援過程曝光


發佈時間:2018/07/12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2:15

泰國少年足球隊13名師生順利脫困,在隔離病房內隔著玻璃窗和家人揮手,看起來精神不錯,而當時救援洞穴內的畫面終於曝光,救難人員在濕滑的洞穴中執行任務,難度非常高,曲折發展吸引製作公司的注意,想把它搬上大銀幕,當局甚至計畫將睡美人洞變成活博物館。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戴上頭燈安全帽,在伸手不見五指又濕又滑的洞穴中,全副武裝出動救援,直到受困多日的少年們被一一抬出洞穴,救援過程終於曝光。

泰國海豹部隊成員:「其實我們從沒執行過這樣的救援任務,我們認為我們可能做不到,最終還是辦到了,我們完全沒想過可以這樣把人救出來。」

受困洞穴2個多禮拜,泰國清萊少年足球隊和助理教練13人全數脫險,奇蹟生還,在隔離病房裡揮揮手,玻璃窗的這一頭,家屬們忍不住落淚。

 
脫困少年父親:「他想要什麼我都會給他,等到他出院後,我們會一起走,他的叔叔已經決定好要一起去吃肯德基。」

救難人員和時間、雨季競賽,連續3天出任務,13人才順利脫困,艱難行動和曲折發展受到全球媒體矚目,美國CBS前當家主播也大讚故事非常勵志。

主播Dan Rather:「多麼棒的故事啊!我喜歡泰國的這個故事,基於好幾個理由,其中最重要的是它讓我們了解到,我們所有人有什麼樣的能耐。」

而受困的睡美人洞,未來規劃將變成活史博物館,把救援過程展示出來,還有製作公司打算砸下台幣9.1億到18.2億元預算,動人故事有望躍上大銀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泰國#洞穴#受困#救援#生還#博物館#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656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