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到不上班!超涼公務員10年爽領1800萬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6:11
簽到示意圖/TVBS
簽到示意圖/TVBS

西班牙瓦倫西亞一名公務員,每次上班簽到後人就消失,直到下班前又出現,每年還可爽領5萬歐元(最新匯率約台幣180萬元),這樣的日子過了10年,近來終於被舉發,遭到開除,並被法院判定9年內不得再任公職。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任職於瓦倫西亞法院檔案保管所副所長的雷西奧(Carles Recio),過去10年間,每天都是早上7點半左右到班,在出勤簿上簽到,接著就轉身離開,從沒在辦公室內工作,直到下午4點下班前,又出現填寫簽退紀錄。

 

身為檔案保管所的長官,同事描述,雷西奧10年來沒有交過任何一份報告,直到去年被看不過去的同仁揭發,整起離譜的事件才曝光,雷西奧因此遭到法院開除。

事情鬧上當地媒體,雷西奧接受訪問時辯稱,自己都忙於工作,累的像條狗,但成果都被其他人給「收割」;雷西奧還強調,他上班時間都在外處理法律糾紛,還有回應長官與其高層的文書作業,而不進辦公室,則是因為他被同事們孤立。

但雷西奧在法院承認自己的確有不想上班的想法,且經多人作證,長時間未進入辦公室處理公務,法院據此認定他沒有執行職務,除了開除,也禁止他在未來9年內再任公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院#公務員#簽到#打卡#摸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82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