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期腐肉做成員工餐 黑心老闆「省成本」遭爆料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6:02
圖/翻攝自第一現場
圖/翻攝自第一現場

太誇張!中國深圳龍崗一家餐廳,近日被員工踢爆,餐廳老闆為了節省成本,竟把腐壞的過期食材,全部煮成公司的員工餐,讓全體員工食用,甚至有時候還會將這些過期食材端上桌,給前往用餐的客人吃,直到有員工看不下去出面爆料,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根據陸媒報導,餐廳一名鄭姓員工透露,該餐廳煮員工餐時,都是使用剩下的食材和隔夜菜,有時還會把過期食材端上桌,給客人「享用」,鄭姓員工痛批「隔夜的東西一般都不能上桌的,但是他們還硬要給員工吃,像一些釀茄子還會給客人吃!」

 

更誇張的是,鄭姓員工表示19日他進廚房,發現有1盆放超過1週、已經酸掉、腐壞的肉餡,但老闆竟然還讓同事進行加工,接著放入冰箱,打算拿來當隔天的員工餐,讓他崩潰直呼「過了水之後還是酸臭的!」

對此,餐廳老闆承認,肉餡的確是要用來做員工餐,但否認是過期食材,聲稱「肉餡是剛買的,發出的酸味其實是蔥味」;目前相關單位已派人到場調查,該名老闆還強調,如果食材被證實有問題,「怎麼處罰我們都可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黑心#老闆#員工餐#過期食品#腐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11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