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慷慨!泰富商慶子出家 狂撒百萬現金

記者 李若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7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4:08
圖/Hiso Nuni Facebook
圖/Hiso Nuni Facebook

泰國一名富豪為了慶祝兒子剃度出家,準備了一百萬泰銖現金相當於台幣接近一百萬,分裝在一萬個塑膠彩蛋裡從高台撒下,現場聚集了超過一千名民眾都想減到裝有現金的彩蛋,根據了解這名富豪從事房地產,這次要出家的是他在英國求學的22歲兒子,這次預計要出家2個月,目的是要報答年邁的父母與奶奶。

圖/Hiso Nuni Facebook

 
廣場上人山人海,中間豎起一座高台,這可不是演唱會或大師開講。

而是泰國富豪兒子即將剃度出家,宣布要撒出100萬泰銖現金,等同台幣約一百萬,希望觀禮民眾來搶錢。

仔細看人群中不少人,舉起撐開的雨傘就是希望能接住多一點,每顆裝著100元泰銖現金的慶祝彩蛋。撒彩蛋的地點就在著名的泰國臥佛寺前,場面相當盛大。

 
臥佛寺是曼谷最大的寺廟,到處都可以看到佛像。

即將出家是富豪在英國讀管理的22歲兒子塔納,這次出家是為了報答年邁的雙親和奶奶,預定要出家2周。

這次儀式富豪2天前就提領了一百萬泰銖,這2天家人和員工都在加班,要把現金分裝到一萬個塑膠彩蛋中,除了安排2百多名保全和志願者維持治安,還出動3輛升降機方便把錢灑給民眾,預估這次至少有一千人以上,來為富豪之子觀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泰國#富豪#剃度出家#泰銖#灑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59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