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驚人槍擊案 女保鑣槍殺親戚1死3傷


發佈時間:2018/06/2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1: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昨天發生驚人槍擊案,從事保鑣工作的女嫌犯以行刑式手法開槍,造成1死3傷,其中一名傷者危殆;警方相信犯案動機涉及家庭糾紛。

警方今早公布案情指出,昨天下午3時左右,李姓女嫌犯在港島住宅區太古城附近的一個公園開槍,警員其後在現場找到兩名男傷者和兩名女傷者。其中,80歲女子頭部受傷,送往醫院後不治死亡;另外3人也受重傷,1人傷勢垂危。

 

據公布,開槍的44歲女子曾與死者及3名傷者在公園發生爭執,之後以行刑式手法向他們開槍。

警方已拘捕嫌犯,指她涉嫌謀殺及企圖謀殺,並檢獲一把掌心雷手槍。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嫌犯沒有精神病紀錄,正調查手槍來源。
 

綜合本地媒體報導,死者及傷者為詹姓兄弟姊妹,最年輕的妹妹也有60歲。嫌犯是他們的外甥女,原名李心桀,她的母親是4人的大姊。

據報導,嫌犯在九龍將軍澳居住,從事私人保鏢工作,犯案前是一家保安公司的負責人之一。

報導表示,嫌犯的外婆早年辭世,留下一套價值港幣600多萬元的住房,但家人一直沒有按照遺囑分產。3年前嫌犯的母親逝世後,其他人才售房分錢。

星島日報今天報導,嫌犯質疑她的母親「並非死於自然」,並懷疑親屬「設計謀產」,近日曾在網路平台留言,準備對親屬施行「安樂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槍擊#保鑣#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0

0.1681